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23:23:1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計算 --- 20/02/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芋頭和番薯的數量…計算錯誤。

和妹妹尋找合心的磨砂產品,
還有就是潤手霜。
本想買潤唇膏的我,
沒有目標,空手而回,
但是買了兩包底底。
噢…只是買少少的東西,
就已經用了六百多元了。

逼妹妹陪我到HMV「朝聖」,
樂壇大大大天后 --- MADONNA
巡迴演唱會的DVD及VCD經已面世,
各大的唱片中心的播著她的演唱會,
所以每次經過唱片店都會逗留一會,
朝拜這位「聖母」。

還有何韻詩演唱會的VCD,
還未買。

安安,你要買的時候告訴我,
我買你一份兒,好嗎?
(…如果你有相熟舖頭有discount…
咁就梗係你買先…至多遲d俾返$$$你~>3<)

買了太多芋頭和番薯,
令到葉家成立以來,
最大煲的糖水。

我和妹妹看到我們的製成品,
笑得身子都不能伸直,
實在太多太多了。


不能把貼左網頁的相片,
另存到我的電腦,可惜。

很想將那張照片放進我的電話裏。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