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18:49:5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 20/11/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他們早在半年前,
已經知道我這個和那個日記存在,
難怪這面的點擊率那麼勁!

早上沒有特別事發生,
只是和八位組員換禁區證。
我組的女孩都吵吵鬧鬧的,
活潑又惹笑。
有時跟她們在一起,
煩惱可以放在一旁。

位子訂好了,
一時十五分,
六人坐。

蛋黃流沙包是必點點心,
實在太美味喇!滿足…
六個人嘻嘻哈哈的吃個午飯,
收到他們送給我的藥煲咭,
哈哈哈…
又是那句…
「返屋企…三碗水煲埋一桶水」
食東西,拍照…
吃得飽飽…

沒多久,經過甲甲資料庫,
我組的囡囡走過來求救,
哎…又忙了!
可惡的小孩,
無理由的踢我,
還要踢中我的舊患。
原本腫了的患處,更腫,
又黑又腫,痛!
該打的,我在幫你媽媽找護照和登機證,
還踢我?甚麼世界?

本是約了朗文做評核書的,
遲了,他和綺君已經開始。
閒談了一會後,
朗文給了我的評核書讓我簽名,
我看後…
這次比上一份差了許多許多…
還記得第一份評核書,
數不出有多少個「非常理想」,
然後只是有數個「理想」,
那時我看到,說:「我邊有咁好呀…
好假呀呢份野…我唔簽名…」
朗文說:「但係你0係我心目中真係做得好好…」

這次,評分多數都是「理想」,
夾雜了一些「非常理想」,
還有數個「一般」,
看到後對朗文說:
「嘩…退步左好多喎我…
死啦…真係做得差…不過…
呢份apprisal先至接近現實…
上一份簡直係作既…假既…」
平常人看到自己退步,
又或是看到自己的評分那麼低時,
應該會感到失落,但我沒有。
我需要的是一位肯指出我缺點、
道出我不足、告訴我短處的師傅,
而不是單單呵護備至這麼表面。

然後朗文跟女組員傾評核書,
我便和綺君編deployment,
綺君又跟我細訴心中情唷!哈哈…
其實到那兒工作都會有一些…
我們口中的「壞人」「假面具人」,
可管得那麼多嗎?我們沒有能力,
相信一間大公司的總裁都不能控制。
那怎辦?唯有做好自己本份。
我初初也恨這一類人,
因為我從不會明白他們為甚麼要這樣虛偽。
但現在的我看通了點點…
就是,替他們可憐。
不是嗎?每天帶著面具工作,
真替他們辛苦。
有些人要假假的、虛偽的才能生存於這個世上,
他們沒有自我的一套,一時東一時西,
一時是一時非…有點精神分裂。
在思想裏沒有自己的人是最迷失的。

不同層次的人,
為何要跟他們糾纏呢?

然後朗文再召見我,
他問我有關新工作的事。
最惹笑的是…
他也想介紹一份新工作給我唷!
據說有他相熟的公司急著招聘人,
甚麼打字快、勤奮、主動、
對機場有一定知識、流利中文、良好英語…
他第一個想起的是我,哈哈哈…
我說:「哈…你唔早d講…
依家我應承左expo你先話介紹工俾我…
太遲啦…你又想撬我走呀?
俾gillian知道打死你呀…」
然後他給我少少的忠告,
他說:「你呢…要記住搵方法舒緩自己既壓力…
咁樣你先會做得開心做得輕鬆…
你要知道出面仲風大雨大…成日要抑壓自己好辛苦…」
「其實0個次0係你地面前喊係好突然…
因為我都估唔到自己咁大反應…
講真…0個晚之後我其實無野…
但係第二朝一提返就好勞氣…所以喊…」
「其實喊出黎好咖…起碼你發洩到丫…
谷谷埋埋好辛苦咖~kaka..總之你記住…
都係打份工0者…唔好逼得自己太緊…」朗文說,
我會好好的記緊。

放工時到temptation買香水,
七五折唷!便宜了一百元!
試試新的味道,
舊的用了五年多,
雖依然最愛舊的香味,
但是是時候轉變了。

甜甜的味兒…有點不襯我。





哈…
要看回我由第八屆的第一天日記,
到現在唷!看看有沒有一些可怕的說話。

台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