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8 18:39:09|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形的翅膀帶我飛向何方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每個人生來就有一對翅膀,

天生就能飛翔,

隱形的翅膀任我遨遊書間,在我最失意的時候,

每一本書都是一個人的故事,故事沒有好壞對錯,只有善惡,

期待閱盡千山萬水之後的相逢,會讓我們的友誼,像陳年老酒,越沉越香,

我有沒有說過我最愛你在慵懶的午後,抱著一本書,和我偕手共談的日子,那是多麼的自在和快樂,

你總說我倦怠,在暑意難當的片刻,仍然留戀於夢裡的溫柔鄉,遲遲不肯醒來,

我好怕一睜開眼睛,一切皆會煙消雲散,卻不得不翻個身,起床面對你的絕望,歡迎回到現實世界,

沒有人,只有我一個人而已,我活在我的夢境裡,那時你才會出現,

萬物生而有翼,夢想的翅膀帶我回到了六月,沒有你的六月,而我依舊安然無恙,

我想念你,思慕著你,也謝謝你的陪伴,讓我可以重新振作,面對當下的世界,

別了,我的朋友,我們有緣會再見面的。

台長: 風鈴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苦與難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之五十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