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05:50:42|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的不學ˇ你給我學這個 補7/13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ˇ我跟佑勳還有他七辣佩儀一起上班﹝3黃3家﹞

下午2點那邊的時候ˇ我看見佑勳突然很匆忙的跑上樓拿東西

又下來ˇ出去了

心想ˇ這傢伙到底再幹麻啊ˇ跑來跑去ˇ很忙喲

我問佩儀ˇ他再忙啥啊ˇ是要去哪啊

佩儀說ˇ佑諴出車禍了ˇ好像撞的挺嚴重的

心想ˇ我哩勒ˇ這小子林佑諴ˇ系ㄟ幹吼騎車摩

一直再出車禍ˇ

我跟佩儀講說ˇ等等我們下班後ˇ一起去看佑諴

我問佩儀幾點下班ˇ她說3點ˇ可是我4點才能下班

我叫佩儀等我ˇ

心裡再想ˇ希望這小子沒事ˇ等等我一定要去罵他罵到他下床跟我說妳很吵捏

距離我下班時間也不遠了ˇ

突然ˇ佩儀來到我身後ˇ說

馥婷我跟妳說喲ˇ我說ˇ好啊ˇ妳說

佩儀站在我背後小聲的對我說ˇ佑諴死了

我說ˇ蛤~!!妳再說一次

佩儀小聲的對我說ˇ佑諴死了

我聽到超級錯愕ˇ為什麼會這樣

這小子不是命大嗎ˇ之前那幾次都被他躲過了

為什麼偏偏這一次ˇ躲不過

佩儀在我面前ˇ紅了雙眼ˇ遮著嘴巴ˇ掉下不捨與心酸的淚水

我試著安慰她ˇ拍拍她的肩膀ˇ叫她別哭要堅強

但ˇ是忽沒效

因為連我也想哭了ˇ怎麼可能有效

天啊ˇ你為啥這麼慘忍ˇ帶走他

他是好人啊ˇ別這樣

聽到這個消息ˇ害我整個人好悶好悶

下班後我一個人走回家ˇ心情一直好低落

到家後ˇ我帶小狗出去溜溜

又回來坐再椅子上發呆

突然想到ˇ啊!佑勳

我趕緊打電話給他

撥出去後ˇ通了ˇ一個聲音聽起來很狼狽的聲音ˇ喂~

我不敢多問ˇ怕一個不小心又讓佑勳傷心

我只是安慰著他ˇ叫他別多想ˇ我告訴他

要是你弟弟ˇ知道ˇ他也不希望我們這麼傷心難過

他很堅強的告訴我說ˇ嗯

掛了電話ˇ心好酸ˇ眼框紅了

這時ˇ我寶貝若微ˇ打電話過來ˇ說要來找我

我說我在家ˇ妳可以過來

看到若微ˇ我告訴她這件事ˇ她一臉吃驚

說著說著ˇ我哭了ˇ她安慰著我

說好ˇ今天我陪妳ˇ看你要去哪

我說ˇ那去打電腦好了ˇ讓耳多吵一點別去想

到了藍天ˇ上了即時ˇ看到大家的狀態

天啊ˇ大家都知道了ˇ狀態都是很捨不得佑諴的話

啊強ˇ來電了

我知道她也許也知道了ˇ我叫她來找我

一見到啊強ˇ她那雙眼告訴我她哭過

依照慣例ˇ我拍拍她被說要堅強ˇ別哭

佑諴ˇ一定不希望我們這樣子ˇ加油ˇ要看開

陸陸續續ˇ好多人密我說ˇ你知道嗎

我說ˇ我知道你要說啥ˇ我知道ˇ很可惜

事後佑勳密我ˇ說

我弟弟ˇ我說我知道ˇ你要想開點

我問佑勳ˇ佑賢在死之前有說啥嗎

佑勳說是當場死往ˇ頭殼破掉

天啊ˇ頭殼破掉!!ˇ歐~~真慘忍

連話都沒交代就走ˇ你是自私鬼ˇ討厭鬼

林佑諴ˇ你知道大家都很捨不得你嗎

佑諴ˇ你不能走啊ˇ我需要你

我還需要你在我旁邊聽我講我的心事

當我心情不好@@ˇ你總是會在旁邊一直問我ˇ妳怎麼了

當我生病時ˇ你會一直催促我說要帶我去看醫生ˇ而我還會因不想看醫生對你耍小脾氣

當我肚子餓ˇ你會帶我去買飯

當我想幹麻幹麻時ˇ你都會再我身邊

當我ˇ心情不好ˇ煙抽很大的時候ˇ是誰一直在旁勸我說少抽點

你很不夠義氣捏ˇ我生日再15天就快到了ˇ怎麼可以先溜ˇ我又沒有叫你付錢

現在是怎樣ˇ不好了逆ˇ說走就走

這樣子對嗎!!!ˇ你說啊ˇ臭小子

你不是一直叫佩儀趕快跟佑勳生一個寶寶給你帶ˇ都還沒結婚生子

你就先偷跑ˇ不公平!!!!!

佩儀還說ˇ佑勳的啊嬤最近夢到佑勳出車禍ˇ結果不是佑勳ˇ是你

未啥會這樣ˇ出車禍就出車禍ˇ有需要走嘛ˇ很討厭捏

不能見你最後一面ˇ但我一定要去送你一路好走

記得ˇ要走之前ˇ回來看看我們大家

記得了嗎ˇ佑諴先生

害呦ˇ又少了一台野狼在新化起趁了!!

baby ” 賢啊 ˇ (2007/7/14 上午 01:06:55): [ 這星期 ] 星期日早上9點 公車站集合 ! 要拜幼賢 [ 男人 重色長褲子 黑衣 ] <<< 一定要 [ 群 ]

baby ” 玠旻 ˇ (2007/7/14 上午 01:04:46): 星期日 幼諴公祭 [ 黑,藍牛仔褲 衣服全黑 ] <男生> 早上7.8點給我起床 9點集合 一個都不要跑 通通都要到 [ 群 ]

baby ” 賢啊 ˇ (2007/7/14 上午 01:00:49): 星期日 幼諴公祭 [ 黑,藍牛仔褲 衣服全黑 ] <男生> 早上7.8點給我起床 9點集合 一個都不要跑 通通都要到 [ 群 ]

baby ” 賢啊 ˇ (2007/7/14 上午 12:31:54): 好痛的領悟 , 你曾是我的全部 ! 如今狠心放我ㄧ人獨自漫步 , 怨恨你 , 不留下 , 只放我 , 傷心獨處。 [ 群 ] 林幼諴 - 你聽到了嗎 ?

佑諴你看到大家對你不捨的話了嗎??


哈逆我該告訴你ˇ你不再的時候ˇ發生了好多事ˇ我想過一陣子再說吧

因為你在那需要平靜ˇ你一定要加油

我已經少了一個知心的朋友了ˇ不能沒你ˇ加油!!

台長: ||||||ゞ 馥 ♥ ...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混亂 ܤ_㌔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面   7/14
此分類上一篇:( 喔Be"♥天啊 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