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21:19:16| 人氣1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憔悴的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見到你了 "

雖然只是短短得 20幾秒 "
但"
我感到有那麼一點點的滿足 "

我一個人坐在少年觀護所裡面的椅子 "
我心想"
要是那時我有很明確的阻止你別去的話 "
今天我們倆 見面的方式也不是這樣子了 "

一個人坐在外面等待開門的那一段時間 "
說真的 真的好難敖 "

聽跟阿姨跟你的對話 "
我好心疼阿姨 也很心疼你 "

心疼阿姨為了你這麼苦 "
心疼你為了那件是在裡面受苦 "

聽著阿姨一邊對你講話一邊痛哭著 "
真的 "
母性真的很強悍 "

你在裡面卻還活在你的世界裡 "
完全不知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
我該說你傻嗎 "

一段時間的對話 一分一秒的過了 "

我聽到門開起來的聲音 "
我迫不及待想見你一面 "

我見到你了 " 
但我們之間卻只差3.4步 我就能到達你面前 "
我們之間還個著一道玻璃 " 

我好想哭唷 "

看著你擦拭自己臉上的淚水 "
我更加心疼你 "
以前的你 在我心中是多麼的堅強  "
而今天  一切都打破了 "

我知道了 你現在是脆弱的 "
不堪一擊的你  "

見到你 我笑不起來 "
我好想衝進去 "
但是不行 "

我免強撐起了微笑 "
對你揮揮手 "
你也同樣的對我揮輝了手 "

我只能靠著肢體語言表達 "

我感覺到你 對我有多麼不捨 "
同樣的   我也對你感到十分不捨 "
那厚厚的鐵門關起來了 "

我們有被分開了 "

心想不知何時才能再見到你一面 "

離開關護所以後 "
阿姨痛哭著 "
我眼睜睜的看著一個母性的肩膀在顫抖著 "

我也只能伸出手 "
拍拍阿姨的肩膀 "

坐上後 "
阿姨一直自責著 "

好心疼 "

我告訴了阿姨 "
說 "

下次要來見遠鴻的時候 "
一定要在帶我來 "

就算只是見一面 "
我也願意 " 

台長: ||||||ゞ 馥 ♥ ...
人氣(1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美好 ܤ_㌔ |
此分類下一篇:肥嘟嘟的
此分類上一篇:^___________^"平穩ˇ*

寶貝寶貝 ..
不可以哭哭哦..

哭哭會變醜醜ˊˋ
2007-03-14 17:37:40
是殃 ..
注定好要等的 ...
等多久都一樣[!]
2007-03-15 17:3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