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17:57:3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痴心絕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9-20 20:07:35



時間已經一個禮拜又4天ㄌ...心還是一樣掛念著他..還是一樣為他難過哭泣..但是漸漸有ㄌ笑容..漸漸不在那樣死氣沉沉..至少朋友跟我玩我會理會ㄌ..!!

但是一到家整個脾氣似乎又變ㄌ...又開始悶....

星期六ㄉ時候去台中...我也知道會遇到他...結果真ㄉ遇到ㄌ...看著他ㄉ背影有點感傷...姐叫他一定要過來跟我打招呼....我也只是微笑回應...很淡很淡ㄉ微笑...或許不清楚ㄅ...晚上到ㄌ河堤一個人坐在那邊想著一切....好想他~好想打通電話給他....但是打ㄌ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隔天...跟姐去看電影...但是如今看著驚悚片握著我手告訴我別害怕ㄉ人已不是他..但是我ㄉ心卻一直充滿著他...看著電影多希望再身旁ㄉ是他~是否能像上次我們一起看鬼來電一樣..從頭到尾你給我滿滿ㄉ安全...你告訴我你在我身邊...現在是不是還可以一樣...!!

最後我要走回大里ㄉ時候你打給我..我很高興...其實多想鬧彆扭叫你來接我..但是我又有什麼資格來這樣鬧ㄋ...!!

滿腦子是你...走在馬路上..越走越外面~被姐罵ㄌ....多希望是不是被撞就可以暫時性放鬆....去河堤要回來經過馬路我也衝過去....也一直被ㄚ姵跟姐罵..我到底在想什麼........?!

今天拿ㄌ東西給你...我不是用金錢去對待你...只是希望可以給你我作ㄉ到ㄉ..但我想你們不會這樣想ㄉ...希望你ㄉ臉快點好起來喔...每次聽著你喊痛..在即時通告訴我你難受...心疼.....!!!其實拿ㄌ那個海報..第一ㄍ想到就是你們那群..每一個都很喜歡周董...!!

今天ㄉ我還真白吃....你寫信給我我也哭....要是對我不理會我又哭...只是今天我哭ㄉ原因...真ㄉ是喜極而泣.....你在信裡面夾著一張你的貼貼...看著那張貼貼就唾泣ㄌ起來.....你才不會醜咧...你是最帥ㄉ...我說過~~~在我心理...連潘帥也不能佔據....因為深愛你^^....你才不醜...你一定要說自己醜..但至少在我心理你是最帥ㄉ.......


因為你讓我董得拒絕別人

因為你讓我知道心痛....

因為你讓我了解愛ㄉ真諦..

因為你讓我嘗到愛ㄉ意義..

因為你讓我付出真心..

因為你讓我等待愛情

因為你讓我不後悔一切..

因為你讓我擁有許多心情交集..

因為你給ㄌ我ㄉ快樂

因為你給ㄌ我ㄉ憂愁

因為你給ㄌ我沒有過的深刻..

因為你給ㄌ我最大ㄉ感覺..

因為你讓我真正深愛上一個人..

誰都代替不了..

因為你也讓我放不掉..

不然現在ㄉ我或許是跟著別人ㄉ..

但是因為你

謝謝你

讓我痴心絕對....


痴心絕對

想用一杯Latte' 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用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哪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痴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作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台長: 或許這樣是最好的結局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