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20:34:1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ˋ老姐最近很累耶!!!
找我幫他按摩ˊˋ..
超好笑的!!!!!!
還一直在那邊跟我鬧ˋ
鬧到1點多才睡ˊˋ~~~
老姊耶ˋ你都20幾歲了..還跟我玩小孩遊戲?
ㄏㄏ...

當然ˋ今天早上...算早起!!
為什麼ˋ我還是一樣那麼晚來?
是因為.....很白痴的ˋ我忘記帶實習服!!
又走回去ˋ還好...家離學校近麻=ˇ=~~
我邊走邊打電話ˋ結果老媽很好心...又載我去學校一趟~~
聽說ˋ我又沒戴安全帽了ˊˋ..
哈哈哈...

今天阿龍ˋ說什麼...他跟誰溝通不良的!!!
我就很得意的跟他說..

我[我可以跟他溝通唷!!]得意..
阿龍[那是因為你們是板橋人..]
我[不是吧ˋ他住中和耶!!!]
阿龍[因為中和離板橋很近...]
我[難怪ˋ我跟你溝通有點問題..因為你住土城麻!!]
阿龍[對阿..=ˇ=]
我[那你應該跟黃翔溝通不良阿..]
阿龍[樹林離土城很近阿..我跟他溝通很好!!]

超白癡的耶!!
之後ˋ我就一直問說我頭髮有很直吼!!
在那邊得意ˋ很智障!!
然後ˋ英文課..我們拿課本出來!!!
來上課的事.....我們的班導ˋ怎麼回事ˊˋ?
聽說ˋ英文老師沒來試吧?
算了......之後就有人說什麼紅龍在睡覺什麼的~~~
我就說ˋ我不要當壞人.......
每次壞人都是我!!!
然後就他們突然說

林諄[老師..郭雅婷有話要跟你說!!]
老師[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我[恩..........]
老師[有什麼話要說?]
我[是林諄要說啦..]
老師就看了林諄..[你有什麼話要說?]
林諄[後面的在睡覺啦..]
老師就突然說[不要趴著黑!!]
超好笑的.......
之後他們還在睡...
老闆這次要我當壞人了試吧?
很好...
我[老師ˋ老闆有話要跟你說....]
老師[你有什麼話要說..?]
之後老闆就用很好笑的表情..
老師就說[你很像一個卡通人物耶!!!]
我就很小聲的說[海綿寶寶嗎?]
哈哈哈.....超好笑的!!!
然後老師就看到那個公布欄ˋ
那個球被壓扁了..老師以為是夜校弄得!!!
我[不是拉ˋ那是阿龍弄得拉=ˇ=..]
阿龍很緊張的說[那是我伸懶腰ˋ都打到阿]
老師[我不管黑..你要給我弄好!!!]
阿龍就一直不知道怎麼辦!!!
整個很白痴......他一直說ˋ這樣講好像是我故意破壞的!!
然後老師又突然說..
老師[欸ˋ以後發現你們位子上有垃圾的..沒撿起來就300]
我[可是阿龍都把垃圾往後丟 !!]
老師就說[那要有證據阿..= =]
難道我還要去驗指紋?就為了不要罰那300遍..

下課了ˋ就陪黃翔去保健室..他的腳受傷了!!!
然後他噴那個東西很奇怪..說超冰的!!!!!!!!
哈哈哈ˋ
小西今天還讓我按摩耶~~~超好笑的..
他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你不要練標調了ˋ你去幫別人按摩好了!!]
白痴死了ˊˋ..

之後ˋ納豆的課......
他就一直講很多的事情!!!
哈哈......恩ˋ然後又是班導的課!!
今天就他上課就好啦ˊˋ~~~
他就講課ˋ哈哈.....
然後呢?也沒幹麻...果然我又睡著了!!
因為沒有好玩的ˋ
之後ˋ中午......
我就跟偉偉說不想下去了!!
偉偉說..我今天要下去ˋ你才不下去!!!
好吧ˊˋ..還是下去好了!!
下午要上實習課...我就幫偉偉拿衣服放在我的袋子裡!!!
哈哈ˋ我就叫他背...
然後我們就下去.......
之後呢?
我們也沒幹麻.....
哈哈ˋ我們就去上課拉~~~
今天烤雞ˋ一定很好吃!!!
我打那個醬打很久耶..
弄超久的!!!
還有沙拉...還有洋蔥圈!!!
好吃=ˇ=....
今天成績也很高~~~
黃翔今天很白痴ˊˋ....
呵呵呵...

今天大家特別high..
不知道怎麼搞的!!!!!
呵呵呵ˋ
聽說明天要跟猴子出去吃飯....
誰要跟阿=ˇ=?

放學看到白目彰耶..
超好笑的....我們很久沒見了!!!!
我說的第一句話是..自從颱風天ˋ我們就沒見面了!!
哈哈....他還是一樣ˋ很愛籃球!!=ˇ=...
我還有接到佑妞的電話ˋ
真的很誇張ˋ我很為你抱不平!!!
不能出門ˋ我真的很想過去找你ˋˊ.....
我真的很生氣ˋ這件事情真的很誇張耶他!!

台長: 婷妞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吼.....不見了啦ˋ
此分類上一篇: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