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16:23:3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丙檢大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您是否過了?
我知道我沒好好練習你
但是 我今天都有在時間內做完呢?
給我過麻?
老大說 沒過要打死我呢?
不是怕死喔
是因為 很丟臉阿~ 凹屋~~~
哈哈哈哈

給我過好不好?
我今天很緊張
也很認真耶
蒸氣消毒法 還說錯溫度 氣死我了= =

還有還有謝謝
阿桂桂的加油摟 :)

這幾天下來很順摟?
你都會跟我開開玩笑
你還說了你有想我
還小聲說勒
小三八!
好啦 你有想我就好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就算跟別人上床了 又跟我說你有女朋友
又告訴我 宿舍有一個仁陪你就好了
雖然這些話每次聽到右膝哩嘩啦哭呀哭
但是
想想你說你有想我呢?
我很開心

我也很想你噢!!
而且還是很愛著你呢?

大甲媽 好可怕
好多人
顧通宵還是滿滿人 就到人凌晨 都是人
人 從來每減少過
多死了
好忙 好討厭 但是姐姐入帳很多呢?
哈哈哈哈哈
喂!!小姐你自己說大甲媽過後 你會給我錢的哈
我從之前就幫你不少忙了 我要money money
我還有看到顏清標呢?

(在開心什麼勁= =?)

他住我們隔壁 她臉好臭 好可怕
害我還對他笑笑 叫她給我錢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中午 我在睡覺了
也好累 你打來告訴我李宇春要來台灣
突然精神都來了 我說什麼時候芽?
5/19星期六 我一定不能請假的阿!
ㄧ定要上班 真討厭
我說你怎知道呢?你說你看報紙的 這幾天都有
你還說你幫我留下來
好開心 沒想到你還記得 我喜歡她
:)

昨天晚上為了你 我卻像個白癡ㄧ樣跑來跑去ˊˋ
ㄧ下爸爸來 ㄧ下爺爺起來
害我樓上樓下跑那麼多次
你不是不知道 我晚上不敢自己依個人跑到樓下
我絕得很害怕
昨天莫名奇妙 突然很感
在那跑來跑去好麻煩
就去拿我媽的手機打給你 :)
講了好久
變了會講話點
到最後我會生氣原因
你講那話很傷害我!
(宿舍就有一個可以看了看別人幹麻?)
什麼話阿?
真的很可惡
連你早上打來 我根本不想講話 就把你掛掉
過份拉 ˋˊ

算了氣歸氣
我還是很愛你
很想你

要你留言你也有流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又會留ㄧ些 很爛的= =”
ㄧ看到報台就知道了 真是的


我很想你 :)
剛我有看到九個女仔ㄧ之鬼
還是好好看 哈哈哈

還記得你見到 那一部車你第ㄧ句話說什麼?
呵呵...(I love you)
I love you

me too,





摁...
我好想你
其帶上公司?
可以看見你?




我針的好想你喔!

台長: 是我不好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回憶抹滅不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老天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