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0:10:2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一點也不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的跨年都是快快樂樂的 ?
而我是第一次去跨年
因為以前我不喜歡出去 很冷 ))
但這次破例 我說我要住蚊子家
所以我就出來了
我們先去拍貼 拍了2台
拍完去體育館找 狗狗他公
然後又去了夜市
阿花 很對不起你
一路都你載我 很累 我知道
但是腳踏車都太高ˊˋ 我不知道怎帶你
抱歉抱歉x無限
到夜市逛阿逛 我從沒跟朋友一起到夜市
媽媽總是不允許我跟同學去夜市
所以我才提議要去
好好好玩 跟朋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們看到有間賣龐克的
我們去找他拍照 帶帽子那個很帥很帥 哈
然後又逛逛逛 很像去撈球芭
然後又去玩碰碰車
那個碰碰車一直抖阿斗
我把蠢阿蛋抓很緊ˊˋ 
很恐怖阿 ))
還有什麼螃蟹車的
那個好玩到極點 但是好危險 
我都一直叫ˊˋ
然後要往回去的路,,
我們還跑去看兔子
好可愛好可愛 垂耳兔 我家的豬儒兔
都好可愛 另外一家是我最恨的
一個中年男生賣的
他都把兔子綁在一個小盒子李
他才不會動 兔子哪可能那麼乖坐在那
他很殘忍 很機 兔子會痛好麻ˋˊ
在路上我又買了條珠珠項鍊 
買玩 又趕回體育館了
煩死了 我媽一直打一直打
我就是不想回去麻
跨年耶 吼 ˋˊ
我是因為不忍心看你在外面一職等我
天氣又那麼冷
我才跟你回家 不然林北也都不想接你電話
氣死我了 跨年也不能好好玩
我跟你回去了麻 幹麻阿
回到家 我的腳ㄎㄟˇ到 姐的小v
他媽的 超痛的 你一質問我怎麼了
林北就是不回你拉
幹  我不會跟你講話拉 糙你媽的
氣死我了 我我我 一定要班出去
我不想在被你們這樣關在佳里
別人跨年都可以出去 姐姐也出去了
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行
爸爸出去外面找女人了
你說什麼爸爸罵你 說什麼那麼晚了還讓我在外面
什麼麻?
我說的都是實話麻
他去找女人了 他管我幹麻
自己都沒做好 憑什麼管我 
我說的只是實話
你不用不爽 
明年跨年 我要跨的爽快
我不要在這樣拉 ˋˊ


補充一下 今天一行人有
 我 阿花 蚊子 狗狗 阿丘 布丁 蠢阿蛋

台長: 是我不好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開森開森 |
此分類下一篇:補昨天,
此分類上一篇:平安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