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14:45:08| 人氣1,739| 回應0 | 下一篇

女推銷員 之 野外肛交車床實錄 - 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問我這是不是敲虎爛,也請不要問我這隻雞掰到底是誰
我只能告訴你,她是→藥房女推銷員,我跟她曾有過幾段非常難忘的激烈肛交...

以下是我~維士比~跟女推銷員的野外肛交車床實錄
【段落有點冗長,將分上、中、下3篇將它完成... 】


《了不起》---張惠妹


紅葉~一個早期以原住民少棒隊出名的山地部落

除了零星散佈的釋迦果園,就是低矮房舍點綴幾根高矮不一的檳榔樹以及異常高大翠綠的麵包樹,毫無疑問~這又是一個被世人所遺忘的化外之地,同時~也是千中選一最佳露天苟合場地...

不管什麼時間經過,那~原住民的村落~屋簷底下,總會聚著一堆老幼婦孺,茫茫然對著路過人車行注目禮...空氣中總是瀰漫著小米酒外加保力達B的蒸發怪味【如果腦袋清醒沒有宿醉,那麼~你的嗅覺感官很容易就能捕捉這些氣味】

過了這村再往山裡面盤旋,觸目所及全是滿山遍野的劍竹林

為什麼都是竹子?沒有別的?

這些山都是誰的產業?私有林地還是國有土地?本來就土生土長?還是人工栽植另有它用?

越往上開 路越難走,天馬行空的腦袋,隨著植被變換~隨之~閃過幾個無人應答的疑惑...

我總是這樣,老是把兩件或多件毫不相干的事同時兜在一塊,然後~自得其樂或者自尋苦惱

車內~
右手耙梳她的長髮,思緒卻飄向天外之天,有點類似靈魂出竅...我知道~每當這個時刻,我的臉部肌肉必定嚴肅而且僵硬,冷酷的嚇人

窗外~
尚未鋪上柏油路面的山間農路,赤裸裸的碎石級配坑坑疤疤,一路行車巔簸蜿蜒攀爬,時間上午10點半剛過~毫無人影,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秋高氣爽山嵐縷縷吹送~伴隨懶叫蟲鳴...

把車一橫,順勢摸了女推銷員的屁股一把

提醒她→我們到了

“到哪裡?”←妳問我 我問誰?反正就是到了

抬起頭的同時,我拉上手剎車,一路上緊緊素著懶交桃的香腸嘴,至此才鬆開已腫如鵝卵的龜頭,繫帶玳瑁框的墨鏡遮住單眼皮的雙眼,看不清她的神情,卻注意到她的口紅嚴重脫妝~豬肝紅的雙唇~頓失光彩...

“山上”←有種說不上來的厭惡~悄悄醞釀~油然而生

車門一開,沁涼柔風迎面撲來,日正當中的竹林小徑如同山下午夜一般~平靜,不愧是東台灣山區,號稱台灣最後淨土,連空氣都是那麼乾淨,同樣是山,可就比西邊的山還安靜...

乾柴烈火幽遊林間,越往裡走越是空寂肅靜

鴉雀無聲心不在焉~苟合男女作賊心虛~有一搭沒一搭,艱難地吐出幾句不知所云的廢話企圖暖場,附庸風雅假無意,齊聲歌詠幾句大自然的美,活像唱詩班~剛剛發育~不小心變了聲的老牧童...

醉翁之意豈在酒?趁四下無人之際~攬腰擁吻~速戰速決先
咱們此行目的明確→是來山上相幹的,可不是帶〝乖乖〞郊遊...

早點幹完早點休息~下山~填飽肚皮補充體力...

MD~想著想著,腦海中又浮現“脫線戰鬥雞”那歪七扭八的扛棒,就擺在大馬路轉彎處醒眼的地方,剛剛路過不小心有喵到【有沒搞錯~老牌諧星跑來台東開農場?】,幹~待會吃完這隻台東土雞再吃脫線鋼管雞!


《從現在開始》--- 紅螞蟻


波希米亞風的裝扮深得我心也最能挑逗雄性激素,散發著流浪、慵懶、神秘以及放蕩的迷人氣息,165的身高加上全身黑色系的搭配更顯高挑,同樣的裝束套在身高160以下的女人身上,很容易變成一堆不忍卒睹的屎...

底下的雞掰,今天~又是做何打扮?
是鵝黃?淺綠?粉紅?淡藍?乳白?還是殷紅?
是誘人的低腰繫帶三角?還是~讓人血脈噴張的蕾絲丁字?

手攬她的腰,另一隻手~溫柔卻又焦躁的~探尋裙底下幾何線條

嗯~應該是細邊三角

正當腦神經酖溺於無邊無際的遐想...,毫無預警的她 掀開我的上衣,雙膝微微一蹲環抱狗公腰,一口含住我的右邊奶頭,一陣猛吸 猛舔 猛咬,舌尖~時快時慢,力道~時輕時重,方向~招招到位【幹~打蛇打7吋?!】,另一隻手熟練的逗弄著我的左邊奶頭,雙重刺激之下,5雷轟頂~整個人立刻跌進情慾的漩渦~如痴如醉,胯下一股激流迅速竄起~欲仙欲死~久久不能自己...

右手~撫著烏黑茂密的髮絲
左手~從她洞開的領口空隙向下一探~極盡貪婪 掠奪 無恥 之能事

恨不得立刻扒下她的上衣盡情吸吮 乳汁

相互摳弄奶頭的同時,眼角餘光再度確認方圓300公尺內的風吹草動
【露天相幹,千萬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
確定毫無人影之後 才恣意任為 投入刺激下流的野外交媾

深情飢渴的擁吻,互相吸吮對方的舌尖時,左手撩起她過膝的裙擺,小腿→膝蓋→大腿→以至改邊小腹...一路游移熱情巡弋,一觸及重點部位→呦?!不得了!雞掰今天竟然給偶穿開檔褻褲喔?嘿~幹林老書咧~難怪裙子裡頭的溫濕度跟外邊有點不太一樣!

“誰買給妳的?”←裝糊塗

“你買的啊~你忘了?”←證明清白

“什麼顏色?”←隔著薄紗布料,屁股使勁抓了一把,中指再往屁眼位置溫柔的捅一下...爽

“ㄥ~討厭吶...”←嬌嗔作態

“快啦~什麼顏色啦?”←色慾薰心 懶叫溫度燙人!

“你說咧?...上次不是看過了...你還...真討厭吶你...”←上次是床上,這次是路邊幹炮,差很多柳!

“我要聽妳再說一次嘛~我想聽...”←走火入魔的怪叔叔聽說都這樣

“黑的啦...”←懶叫點頭附和~不自覺的抖了幾下~好像有東西滴出來

沒錯~是黑色透明底褲~我送給她的

暖烘烘濕咑咑,裙裡裙外反差大,
這身柔性裝扮...底下卻是透風的雞掰...一路上~毫無遮攔~只有她知道
喔~鹹濕又工於心計的水雞掰,妳總是揪住林北豬哥的心

緊張 外加重度刺激之下 岩漿差點提早噴發...

台長: 半島維士比
人氣(1,7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