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22:15:52|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 傷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突然想寫 揪寫了這個東東
     不好,揪不要計較了 
     因為隨便亂寫的。













愛太深 傷更深

捨不得 讓妳走

卻不能 留什麼

只留住 傷與悲

快樂在遠方

悲傷在身旁

逃離這一切

找回那顆心

心碎了

拼不回

只等著 妳回來










OVER*





這是我,前陣子的心情
所以 ... 就打在上面。
呵呵 :)









就這樣 ...













囍囍 = ]

台長: * 丁熊熊 ,,, +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ω° 雜記 ╳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 總是美好  ,,
此分類上一篇:乖,雨快停 ,,

對你來說 一個背叛愛
對不起 我這樣對你說


挽回 我說不出口


絕情 只是給脆弱的我 


一個堅強的理由


看著你的背影發抖


我知道是我給的太過於沉重


連牽個手 


都已經 不成藉口


到現在 


只能選擇 放手


我的苦衷 你始終不懂


對不起 我依舊這樣對你說





 
2008-05-28 22:27:52
版主回應
對不起,這句話對我來說

或許,會回想起好多好多的事情吧 :)

太多 太多 太多了!

自己,即使想在挽回妳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妳終究,還是不會知道

我在意的 我想要的

是什麼 ...

妳的苦衷

對!或許我不懂...

但,至少現在的我

比她還要懂妳

或許在妳心中

還是有一些些的愛存留著吧

只是,不敢講出來霸了

對吧!?

因為...妳怕傷了她。

這些,我都懂...

看著妳,幸福

其實就夠了

給妳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妳也不會知道

總是在妳背後 看著妳幸福的人

心,有多痛。

我,催眠著自己

看到妳幸福

其實,就夠了

用這個 來麻痺自己

停止自己對妳的想念與痛 ... 

妳 ... 永遠都不會懂 ... 

我 ... 的痛 ...
2008-05-29 22:1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