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5 21:08:32|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型態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大家好 [官腔]

嗯 就這樣改變吧 ?! 這才是我要的吧 我想

一成不變太不適合我了 哈哈哈哈哈

po po po pocker face po po po ker face ~

好久不見 [!]

MALIBU

這玩很大的下場 [有人硬要我解釋清楚XD"]

另一個是跟正妹冬 拍的 [!!!]

 茶街

 

以後應該很多這種文章吧 我想 [?]

哇哈哈哈 


這 新朋友酷阿

玩夠瘋
也聊得來

非常白癡才是真的 [!]

他是 王先生 小中 
XD"


差不多是 牌七 老二




豐富一餐阿



乾了

何必多說

台長: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偉大的朝聖地點 |
此分類下一篇:家人攤 !!!!!
此分類上一篇:Ohhhhhhhhhhhh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