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23:37:44|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D戰慄迷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下課馬上衝去3D戰慄迷宮

好酷耶!!!! 3D鬼片好開心好期待 而且是咒怨導演拍的

 

不過....

俗辣去看3D鬼片

連我自己都替自己捏一把冷汗

咳咳! 請容許我在說心得前先評個......

 

三顆星  

 

 

 

 

(然後滿分八百顆)









真的很怕會被嚇死之類的然後電影結束可能需要擔架

沒想到我居然沒有被嚇到

不過小抖+冒汗我真的無法否認

除了隔壁的江三八小尖叫嚇到我

原本以為她生病燒聲應該會叫不出來

沒想到看鬼片有治療喉嚨不適的效果  (大誤)

劇情好像被罵得半死

鬼片都讓人摸不著頭緒 然後害你無法入睡

並不是應為太可怕阿

 

不過有幾個經典鏡頭

女鬼跑跑跑 反面轉成正面預告    請趕快看預告人後想像3D這樣

而且我一直學女鬼跑來跑去嚇江三八 哈哈

還有很多次伸手的畫片都有伸出螢幕外

女鬼從娃娃裡面爬出來也很酷!!

眼睛轉轉轉也好想學噢

結果發現預告都把經典畫面播光

不過鬼屋裡面的假人偶 動起來我超想哭的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假人偶 超怕!!!!

 

到後半部只要有人偶的鏡頭  其實我都閉眼睛.....   (小聲說)

結果我一張開眼 一個人偶放大螢幕上+3D

我當時差點罵髒話阿  

現在很多人都不怕鬼片 但是怕的人連一點點小聲音就大叫

我沒有說誰....

 

有一幕女鬼一直重複死前動作 一直爬高掉下來爬高掉下來

有一個男生就一直在下面被女鬼砸中兩三次就死了

結果全場大笑是......

 

 

我只要想到那間鬼屋我就好害怕

3D大螢幕又坐很前面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而且我有密閉空間恐懼症  真的

 

 

(剛剛得到的)

 

台長: 張傻子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玩咖 |
此分類下一篇:校慶*小聚
此分類上一篇:魔境夢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