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09:40:53|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14班 愛我們的老大*娘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大*
老大老大老大
我好想哭噢!
高中都開學了
我們都還在放假
好想回學校看看
不然心裡是有那麼點空虛
還記得
你剛帶我們班的時候
大家都沒辦法接受
因為導師的管教方法不同
但你真的很努力
你讓我們看到你
為了這個班而努力
所以
我們也都很支持你
願意幫你、聽你
我們這兩年
走過很多事情
不管是好是壞
你都在我們身邊
教導我們鼓勵我們
但是兩年
真的很快
以後沒有那麼我們的老師了
該怎麼辦
我好想繼續跟大家在一起(淚灑)
希望老師會不改作風
依舊讓學弟妹們跟我們一樣
用老師的方式帶領他們
雖然老師會很辛苦
但是以後
才會發現
這都是最好最好的回憶
在一次
我要跟您說
好愛好愛好愛老大 : )
我會常回學校看您的



師母大人*
你的想法你的作風
不知道怎麼的
我都覺得酷斃了
哈哈
你真的就像媽媽
也是很用心在教導我們
很慶幸
我們的專業科目有您教我們
每一堂課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會讓人一直想上下去
好想再回中山上課
好想再為了做報告而忙碌
想聽你告訴我們
關於餐飲科的內幕
還有很多我們該要知道的新聞
:)
希望可以在高餐遇到您噢!
我也是
很愛很愛您

(噓!等等老大吃醋)

台長: 張傻子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韋老大
剛開學不要說一年級的學弟妹不適應~~連我每天都非常不適應呢~~但是開飯口令我絕對不會給他斷的~~因為藉由開飯口令可以回憶那曾經陪我兩年的綜三14~~深夜裡常常都會出現你們的畫面~~雖然愛吃醋~~但是就是很愛你們每一位~~[ㄟ!!我的教室佈置少了你和倉碩很痛苦ㄋㄟ~~]~~
2009-09-08 23:59:05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想看看他們
是阿
跟大家的回憶都會因為一些小事情
而被勾出來
然後自己都會不經意的會心一笑

哈哈哈哈
教室佈置噢!!
大學沒有耶~
不然我回去做啦 > <
2009-09-09 08:1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