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19:26:2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班的看 (越來越隨便) 趴佛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雜草*
看到名字就想到腋味(威)
我們班你帶來最多歡笑吧!
有笑場有冷場還有一大堆色場
還記得去幫小青仔表演
我永遠記得你的女裝
恐怕我愛上了那個你(嘔)
你的演技真的很好
開心果
還有如果你的頭髮有變多
記得要給大家看看噢!!


惟淨*
烘焙女王
你在班上時間實在是很少
但是你在烘焙的成就
我們都有看到
所以要繼續努力噢!


張簡*
幹!好不容易忘掉你(沒有啦)
跟你坐在一起每天都有很白痴的事情發生
我最無法忘記的







就是你的臉(嘔嘔~)
同時也是我最想忘記的
但是你還是不錯啦
有義氣的傢伙
要加油噢!大姊頭


梁麵包*
我發現作烘焙有個好處
就是


變白(不是吧!)
哈哈哈
看你每天關在烘焙
越來越白
讓我忍不住也想加入
你也是很厲害噢!!
每次去烘焙看到你都在閑
也可以混的那麼有成就
哈哈哈
以後也請你繼續努力


莊~不拉堯*
你你你你你
總是喜歡鬧我
讓人氣的半死
但是又常常讓我很開心
你真是個矛盾人
(是嗎?)
我只知道你電腦很好
所以有電腦問題我都會找你
班上同學有問題都去煩他!拜託
噎!好好讀書
你也是只要讀書就變天才的人
加油


倉碩*
你這個女人(打屁股)
以後屏科美術高手就歸你
其他國家就歸我(靠)
哈哈哈哈
謝謝你都會陪著我做很多事
因為全班只有我們倆最懂學藝的事
我真的很欣賞你的才華
我還有很多要學呢!
希望你可以多做一些作品
然後送我
然後我拿去賣錢(誤)
哈哈哈哈
謝謝你啦(抱)




我要去看食尚玩家
(走掉)

台長: 張傻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