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21:58:06|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中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媽一起去看中醫

痾....

最不喜歡看醫生的

更討厭吃藥了 (怎樣)


不過被把脈很舒服 (靠邀)

整個很"因就伊"被摸手的FU (你說我多可愛)

醫生說我睡不好

皮膚也不好 (神了!我記得不是來算命的)

所以我順便問了學業跟感情的問題 (沒有啦ˋˊ)

看到一大堆人再針灸

覺得很恐怖

我有恐怖變態妄想症 (怕痛就怕痛)

超怕針的.....

而且又那麼多人

難道要我內心尖叫 外表裝正定被人家插

我不幹


然後媽要推拿

其實我很想被推

但是我沒有跟醫生說我壓力大

肩膀跟腰很酸痛

我好喜歡那種

很舒服的扯手扭頭折腳

然後再痛快的靠邀一下 (吼叫)

那是在快樂不過的事

但基於那邊很多中年人.老人

我怕叫一叫他們都興奮了 (威)


然後等媽被推拿的時候

東張西望

看到一對姐弟在睡覺

然後他們還開始對話

哈哈哈哈哈

是因為他們眼睛太小

我始終認為他們沒張開 (還敢笑)

然後更扯

有一個女生

在窗戶邊走來走去

然後伸頭往外要看東西







碰!


那邊有透明玻璃

它的頭就扣一聲很大聲

被我看到

然後超想笑

又必須忍住裝做沒看到

好痛苦

ˋˊ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開始要吃中藥了

而且是膠囊

因為我會怕中藥味







結果膠囊外面

變成了濃縮過的中藥味 O皿Q

唉唉唉 失算

台長: 張傻子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8 in 中秋
此分類上一篇:昨晚 斑鳩的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