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16:22:20|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靶 (( 碰 碰 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打靶




小M要上車時撞到後照鏡

害我沒形象的大笑

你長高了 ((握手






好開心

一路上像要畢旅似的....



又拍照又唱歌
陸軍官校很大




光是從大門口到靶場





















就要花一個小時 ((笑
還一直跟阿兵哥哥揮手


現在是.....

離別會之類的還是...





一下車

並沒有教官說的聽到槍聲
然後就走進靶場

好遠.....








走到快到時

碰碰碰碰 .... ((槍聲回音好大












































我要回家 ((吼


是婷婷姐說的...
到要我換衣服時....






帽子一直扣不起來


因為



_______:老爹 你手抖的好厲害 ((大笑

賣花的 :.......... ((怕一張口就吐出來


其實不會怕

好緊張就是了

好興奮

聽到槍聲
就想拍電影

現場真的像在拍電影
換我上場了

還是一直抖

趴下

帥阿兵哥哥 : 緊張喔!等等要瞄準四號喔!

賣花的 : 好 ((抖音

開始射擊

帥阿兵哥哥 : 開保險喔!

賣花的 : 是一嗎? 一嗎? ((瀕臨崩潰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槍聲一大堆嚇到不覺得大聲

不知不覺打完還一直按版機


帥阿兵哥哥 : 可以轉到S了...

賣花的 : 沒了嗎?


帥阿兵哥哥 : 你剛剛好像 打太高了








OS: 太慢說了啦!!!!! ((大吼
所以






賣花的 : 布丁來幫我拍照

布丁 : 幹麻?

賣花的 : 拍兩張 射擊前 跟 射擊後

((全場大笑))

布丁 : 有差別嗎?都沒重阿




我還蠻有搞笑天份的

今天我才發現

我之前多認真阿
今天好累






可是還要上晚自習


拍這張很好笑
一路上很開心

一到正氣路就想跳車逃學去玩





但是教官在車上....

台長: 張傻子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_
我還中兩發
哈哈哈哈哈

我的那個阿兵哥兇的跟沙o壹樣=__=((憤怒
2008-04-04 18:00:55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可是我們班遇到的都不錯噎

還有人邊打邊聊天...

帥喔!!
2008-04-04 18:12: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