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3:34:1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節拍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節拍器
是我越來越像你 還是隱形了自己
 小心翼翼你的語氣 配合你的表情

 我的好勝心為你捨棄以為這就是愛情
 直到自己 沒空氣 才發現 不能再繼續

 我不願意 再為了討你的歡喜
 別讓我的心 像是上緊發條的節拍器
 我的呼吸 慢慢跟不上節拍器

最初的設定 我們交叉在不同頻率 歸零

Repeat *

最初的設定 我們交叉在不同頻率 放棄

時間把我們一起囚禁 快樂傷心
愛要多少世紀才能夠停止尋覓

不再演你愛的自己
妥協了語氣 節拍器 在細數我的哭泣
可不可以 不用再等著你靠近
我可以安靜 聆聽時間倒轉的旋律 暫停


*****************************

聽這首歌很感動
很有FU
很喜歡  ...  

台長: 張傻子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 日不落
此分類上一篇: 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