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7:32:4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5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國中同學會壓.. 集合地點 麥當勞集合.. 十點唷..

一大早 邱銘來我家 我們兩個騎機車去.. 之後到了 就進去麥當勞哩..

裡面有十幾個人.. 男生: 秋芳 幹德 阿博 世藤..

女生:卡卡 西瓜 黑咪 陳玫 阿乖 碧琳 凱豬 雅涵 小布點 宛茹 小甜甜

  哈 噁..

之後又 又加我 建霖 邱銘.. 之後 等等等.. 政憲來了..

摁摁 之後想說要騎車過去 我看 算ㄌ.. 之後停地下停車場..

之後跟他們用走的 建霖跟邱銘 回古坑拿東西.. 撲@@”

之後用走的 不久 快到了 野燕.. 摁摁 共 20位 還有老師 哈哈~~

  之後我們男生 八個就坐在一起.. 女生在旁邊 吃不久 拍起照..

12點老師才趕來.. 之後吃一吃 因為 有90分無線點餐.. 哈哈~~ 一直點..

覺得肚子怎有點怪怪的勒!? 之後不吃了 之後看到老師口袋掏出了 3000..

撲 說要出這些跟唱歌的錢錢.. 本來不跟他收的說@@” 哈~

之後吃完了 走 好樂迪.. 之後我先給邱銘在去牽我的車..

之後我比他們快到 ..

哈哈~ 是到好樂迪 但沒進去唷 哈@@” 之後進去 共20位 摁摁@@”

GO 前往五樓.. 501防.. 剛進去就有人開始唱!!

有個女生 魔音傳腦 哈哈..

唱唱唱.. 我也有唱噢.. 唱到一些時間 西瓜 男朋友跑來找她..

有的也衝出去看欸!!

哈哈 看有很帥嗎.. 但 沒欸 哈哈 .. 差我一節.. (開玩笑低)

之後一直送餐進來..

撲撲 阿藤 建霖 邱銘 政憲 好像都不太敢唱.. 女生在唱 我們都鬧她們

哈哈.. 暈~”~

在比大聲捏 沒辦法 輸~ 哈哈 女生的聲音都好尖..

之後有個女生好可愛喔..

服務生 哈哈 可愛捏^^” 我一直看她.. 哈哈 看的到 但吃不到勒..

就這樣~~ 時間剩沒多久 老師叫我跟他下去 我就叫 凱豬跟我下去..

結帳啦~~

之後是 4262吧 沒記錯的話 因該是!! 之後 放她在下面..

哈 我衝上去上廁所一ˇ一 肚子怪怪的捏.. 沒辦法@@” 出來也快結束了..

最後一首歌 簡單愛 .. 摁 之後走了 !! 我就載 政憲 又飆的@@”

邱銘在卡卡.. 哈 各走各的路 之後 掰掰~~


結論是: 感覺還不賴 ..

台長: ★﹑ 笨蛋懷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