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23:37:5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了幾天發現妳的話。
這幾天腦中反覆浮現著妳的話。
一直徘徊。短短幾句話卻正中我的心坎裡。
真的好慚愧。這幾年不懂妳卻以為自己很了解。
我真的不想”裝”。
我以為付出,是不需要言語說出口。
因為有付出所以我覺得我瞭解妳。
知道妳怕孤單。
知道妳想要的只是ㄧ個簡單的幸福。

妳可以貫通這些真理。簡單的道理。我卻想不透
在妳面前我覺得自己好渺小。像ㄧ粒沙子。
我沒擁有珍惜妳的權利。因為我不懂妳。
懂?
妳可以笑了。就代表妳可以開心著過著每ㄧ天了。
這就是我要的。開心的過生活。
我永遠會記住那ㄧ天。
地點是龍岡路。臨分前妳的擁抱。擁抱的幾秒鐘。像從前那樣溫暖。
之後我又把妳的心,痛的哭了。妳說了要回家。我就送妳回家。
想像,妳的身體被吞入那台車子裡。
妳說妳不痛了可以笑了。於是,我想我也跟著可以笑了。
也代表著妳堅強了許多。真的變得堅強了。這就是我希望的。
交往時妳從不曾向我要求過什麼禮物。我總是以為那些只是ㄧ種儀式。
想了想。這些儀式不就是可以讓雙方增加那種小甜蜜。那種窩心。
更別說吃大餐時。妳吃不下時~留給我吃。這種幸福,通常在失去之後才能感受深刻。
幸福不就是這些重複。重複的生日,聖誕節,情人節?
妳對我實在夠好。我對妳卻一直不夠。永遠不夠。
我知道的。妳表現的越是堅強。我就越是心疼。
妳只靜靜付出。我欠妳的怎麼還才好?似乎怎麼做都不夠。
現在的我真的很感謝有機會認識妳。有機會愛過。兩年了,雖然沒機會過兩個人的聖誕節。
有機會跟妳過過妳的生日也是種福份吧。
2009年的聖誕節來了,我一直記得2008年的聖誕節前夕,妳是多麼想過兩個人的聖誕節。
記得臨分前妳的擁抱。擁抱的幾秒鐘。像從前那樣溫暖。
之後我又把妳的心,痛的哭了。你說了要回家。我就送妳回家。
想像,妳的身體被吞入那台車子裡。
妳說。妳不痛了可以笑了。於是,我想我也跟著可以笑了。
把妳和回憶放在左邊襯衫口袋。

不論以什麼身分。
我相信以後的我們是可以說說笑笑的談論著從前的我們。


--------------------------------------------------
對不起我又再說過去的事了。
我只是想表達妳對我的好。
不是想以這來當作挽回的藉口。也不想把自己說得很偉大。更不想給妳壓力。
我知道妳聽多了~再聽下去也沒什麼感覺。
因為過去的妳喜歡我勝過我喜歡妳。

 

 

-----------------------------------------------------------------------------------------------------

龍山寺香火袋,是建寺270周年慶我去排隊送的。

不是用買的,因為也買不到。

可以把它放到包包。

全過火了。

給妳平安快樂。學業進步。

 

 

聖誕節快樂。

台長: Wei & B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