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20:44:17|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隊接力預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忘記這招叫什麼了= =

今天是大對接力預賽ㄟ~~~

昨天特地8點就睡覺了 爲的就是今天!! 就是今天 !!

早上一樣趴了2節課+一節午休

下午則是 跟安妮親親~

然後看影片休息

然後精采的來了~~~!!

在上完無聊的應用電機課 順便打掃一下我所管轄的廁所...

終於要到了生死關頭了~~~!!

大家到操場集合 !!

老大在那邊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阿堂你好幽默~)

大家都換上戰袍~~~(性感短褲 !!)

除了我....短褲在洗...

這個時候當然不忘拉筋~~~~ 爲的就是不中途抽筋

我拉我拉我拉拉拉拉拉~~~~

左手動動 右腳轉轉 大家都很認真做...

是因為緊張吧??

你想問為什麼會緊張對ㄅ??

這是因為預賽中有以前一年級的強敵 資3孝 所以 大家都小緊張

爲的就是不輸他們...

呼~~我一直在深呼吸

好緊張阿~~~ 該集合了 恩~

走到集合處!!

領制服....(性感無袖)

阿~~~~~紅色的~~~~~

看到這件制服就知道我們今天贏定了!!

(紅杉軍魅力無法擋 !! 誰都阻止不了我們!!)

這個時候當然不能忘記觀察敵情...

看一下隔壁的10號....恩~~~太好了 看起來都沒有很猛的

左喵喵 右看看 !! 我終於放心了....

這個時候第一組已經開跑了 挖賽 大家都好拼命 !!

我突然聯想到了蘇貞昌~~~~ (衝~~衝~~衝)

看著他們跑 心裡也越來越緊張....

(我一直在深呼吸~~ 跳上跳下...)

還是好緊張阿~~~~!!!!

終於第一組結束了~~

換我們第二組了~~~

第一棒是老江~~~~~

我好緊張阿~~~~~~(緊張個屁....你又不是第一棒)

砰!!!槍聲一起 大家全都火速向前

老江位居第一 阿 ~~快被追上了

老江一在第2個灣道被追上了 小輸一點 !!

到了終點 接棒~~!!

天阿~~~!!! 第2棒怎麼輸這麼多

別人第3棒更快~~~~ 我們輸了好多= =

沒關係~~~我們是平均型 平均型 !!

第4棒稍微拉回一點距離...然後緊接著是第5.6.7棒

終於距離拉近了~~ 大約20.30公尺左右

小蔡上場了~~~!!一接到棒 就全力衝刺

我們已經跟泛藍軍平起平坐了~~~~抵達終點 !!

然後是阿豹 幹出場不到10秒 馬上瞬間拉開距離...

大家都超HIGH的 !!

這時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幹你娘!!!太帥拉!!)

然後是我....等橘色一接到棒往前衝 我就到終點準備接棒~~~

好緊張阿.... 我會不會像上次一樣跌倒

大家都叫我慢慢跑...不要跌倒就好....

阿豹越來越近.... 我準備助跑...

老江喊了一聲 助跑阿...我看距離有點遠..沒動..

這時阿堂大喊一聲!!

跑 !! 我馬上開始助跑...

接到棒的那一刻 我已經不是我自己了....

(同學~~愛誇張喔 !!)

心裡就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跑

當我跑了100公尺以後 有點累了...速度有稍微減緩...

突然聽到...

他速度怎麼慢了... 然後又有人說 你快被追到了~~(其實不是在說我..)

這個時候我又緊張了...又衝了~~ 準備進入第2個彎道的時候 頭賤 看一下後面... 發現其實還很遠= =

然後就一路抵達終點....

把棒交給江秉錡...

差點死在終點... 頭很昏 感覺缺氧!!

不過感覺真棒....看著接下來的人 把距離越拉越大...

心中有無限快感

(哩馬係金變態!!)

最後一棒....15號 抵達終點 我們整整超了最後一名一圈...

大家都超HIGH的...(而且很喘...)

總之 預賽雖然贏了 但是決賽還很難說.... 加油加油加加油!!

在拿一次冠軍吧 !!

台長: 三媽....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Win
2006-11-08 21:1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