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21:04:17| 人氣1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瀑布~ 酷喔


這個阿嬤我喜歡...

作者:[阿嬤,我英文不會ㄝ]
阿嬤:[那你就在答案紙上面寫”我是日本人”]
作者:[可是我日文也不大會ㄝ]
阿嬤:[那你就在答案紙上面寫”我可以靠片假名跟平假名活下去”]
作者:[阿嬤,可是我也討厭歷史]
阿嬤:[那你就寫”我不拘泥於過去”]............................XXD

今天有人結婚所以老爸帶我們去大吃大喝...

喉嚨好痛!!

沒辦法還是得去~

在車上一直想吐...(害喜? )

頭好暈~

一下車感覺就好多了 大概是剛剛在車上很悶吧~

老爸很北濫= =

老爹: 要抽嘛~ 拿白DUNHILL給我

(明明知道我不抽淡煙...而且被親戚看到多不好意思)

阿甫:不用了...就邊看他抽 而我邊流口水...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抵達命案現場~~~!! XXXXXXXXXX 不對 是吃喜酒現場

人蠻多的...(阿甫:以後我也要請這麼多... 迷之音:你有錢嘛.. 阿甫:以後會有的拉 迷之音:是嘛.... 阿甫: 對拉~~!!! 以後我會發達的)

老爹飯前特地提醒我 別吃太多麻糬不然等等會吃不下...

上菜上好慢....我趁老爹不在位子上的時候偷吃了5個麻糬

不時偷喵 他是否有發現~~!!

老媽說等等我就吃不下了...

三媽:不會拉 我再發育食量特大的~~!!

糟糕 !! 突然發現肚子好稱

老爸...我知道錯了

每道菜都敷衍著吃...

呼~~~吃飽了 可是還是不知道誰是新郎官= =

聽說遙遙哥哥4月1號要結婚....哈哈愚人節...真酷...

吃飯蠻悶ㄉ...因為大姑姑坐我們這桌...一直唸一直唸...埃大概是職業病ㄅ...老師的職業病

大家都吃飽了....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誰是新郎...

老爸開車帶我們回家了...回到家我就呼呼大睡...

聽說下禮拜放5天ㄟ~~~好棒

5號領薪水 我可以到處亂完了 真的是超棒ㄉ~~~~

好期待~~

中秋節前夕就交給小花跟肉粽安排了

而10月6號就 去烏來烤肉~~~ 喔~人生這樣 夫復合求

期待期待....棒~

中秋快來拔~~我等你

台長: 三媽....
人氣(1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三媽
宋胖~~恭喜你18了生日快樂 你終於可以在便利商店買啤酒香菸而且晚上11點以後還可以去網咖 重點是 還可以考駕照 ㄏㄏ恭喜
2006-10-01 21:23:03
大野狼
ㄏㄏ

謝謝你啦

幫忙簽一ㄍ
2006-10-02 21:4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