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08:34:08|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駕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在生氣我挖他起床= =
超餓的!沒吃早餐就殺到那裡,
買了六塊雞桶結果我只吃一塊...
你看他的臉 =  =就是我很飽的樣子..

然後啊!我們對面桌的婆婆媽媽在撿菜耶!!
然後把小孩丟在遊戲間...
而且還滿多人的..但是在肯德基好像有點怪
蘆洲的媽媽們真妙
大家很認真的再練習直線,
中午耶!!大熱天的真是用功,
不要等一下筆試沒過就無言了!
連路考都不用考,
體檢~~
排隊報名!!人很多= =
有個三八,看不到一張圖裡面的點點數字..
2他看成8
74看成21
我在他後面超緊張的~
我想說不會吧!你是色盲跟你再一起那麼久現在才知道~
本來還在想說筆試會不會過..
結果死在這關xd
然後他的評語....
看的到紅黃綠..
哈哈哈!
我的是正常
但是為蛇麼考駕照要量身高體重?
但是沒關西我瘦了= ˇ =
每次量都可以瘦一點,
那你愛量幾次量幾次~

結果我家三八考到了!!
他過直線的時候壓到線...
娃娃娃就出來重騎直線...
我呢...
直線快到的時候才4秒,
就一直給他煞煞煞煞車ㄍㄥ在那邊,
竟然過了!直線一次ok!
結果太hi轉彎就給他壓到線...
我以為要重來..
就很北七的騎出來..
又壓一次就結束了!
在外面看的人比我很激動勒~
她騎出來幹嘛!她騎出來幹嘛!

一直在外面驚嘆=  =
挖靠!我就很緊張了!
幹麻還幫我營造那個氣份阿!!
聽說還有人在偷笑ㄒ口ㄒ機車耶!!

台長: → ★貓兒☆←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鬼月!?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軟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