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4 12:19:19|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載) 恐怖的釣魚行  jerry7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載) 恐怖的釣魚行  jerry71

本文原載於椰林風情BBS/Marvel板
已獲得作者同意授權轉載。

作者: jerry71 (賴皮) 看板: Marvel
標題: 恐怖的釣魚行
時間: Tue Aug 22 09:06:31 2000


這是發生在三個月前的事。
因為本人很喜歡釣魚,
所以常常會邀一些朋友去釣魚。

就在三個月前的一天,我邀了三位朋友去釣魚,
事發地點就在南部大社的觀音山區,
釣點是在一區墳墓坡地下方的一個頗大的湖,
而我們所在的位置就在墳墓區的那一面,
對面是一片竹林,竹林中有一間破損的工寮。

那天天氣並不是很好,雖說沒有下雨,但天氣陰陰的。
可是不知怎麼地,就是一個下午一條魚也沒上鉤。
直到5點多開始有動靜了,奇怪的是魚一條接著一條上鉤,
跟先前的情況有如天壤之別。

一個小時後天以經滿黑的了,大家的心也開始慌了!
因為實在太奇怪了,我們裝魚的網子滿到裝不下。
(約有二、三十條了)
而魚好像懼怕在水裡如中邪似的拼命的想被釣上來,
大家都被嚇到了,終於在大家驚愕中,
我的朋友肥仔說:時間不早了,收一收趕快閃人!!
而其他人也沒有異議,都動手準備收東西,
但我們隨即被肥仔的叫聲吸引過去.....

本著釣魚不殺生的宗旨,肥仔一條一條的把魚放回水中,
但我們在肥仔叫喊後跑到他旁邊看到的景象是,
一條一條的魚都翻白肚,漂浮在水面上。

我就問肥仔:你幹嘛把魚都弄死ㄚ!

肥仔說:沒有ㄚ,我一把魚放到水裡牠們就翻白肚了......

這時大家都沒再說話了,各收各的工具,準備回家。

但恐怖的來了............

正當大家要坐上機車時,所有人都呆住了,
我們看到對面的竹林前,有一排穿著阿公那個時代衣服的人,
跪在岸邊雙手被反綁在身後,而他們的身後站著五個穿日本軍服的人!
隨後我看到一生中都不會忘的景象.................
一個日本軍人手上拿著一把日本武士刀,
一一砍下跪在岸邊那一排的人頭,並把他們一一的踢下水,
然後水漸漸的變紅.........

這時我的朋友黑豆先叫出來,大家也都回魂了!
拼命的騎著機車,以時速80公里的速度飆回家........

事後我聽我爸講,以前那是日軍的屠殺場,死了滿多的人,
而我自從那天後再也沒去釣過魚了!

(特別聲明:未經作者同意不得任意轉載!)

台長: 銀色快手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