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23:41:57|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嗎?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續上個主題,

人生總是充滿著變數,

滿心以為可以得到的工作,

就在那一瞬間溜走了!

聽著官方滿嘴胡謅,

只能在內心暗自嘲笑,

不想辯駁!

不要以為我們都是笨蛋,

只是不想讓場面難看罷了!

或許我該留個准考證,

然後 棄考,

其實我也不相信你們會請教授來評分,

只是不想讓介紹我去的同學感到為難,

我自己做的抉擇,

是嗎?

充滿明示與暗示的拒絕之意,

不夠自信的我,

只能想著不需來這丟臉一次!

畢竟

我知道我自己的實力!

悶嗎?悶~~~

台長: 冰藍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口難言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現實
此分類上一篇:這就是人生阿~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