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05 04:44:1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生喜歡的話題有什麼? 想跟喜歡的護士約會,又是診療室裡的熱門人物,該怎麼做才好?- 真愛橋創辦人





<













真愛橋創辦人













































<

















浪漫約會





告白祕訣>









來自日本的白石畫廊將於台北設立海外據點,這是繼日動畫廊後,再有日本畫廊來台設分支。白石畫廊台北空間將於4月8日正式開幕,開幕展以「我愛台灣」為題規畫3檔展覽、在3個月內陸續呈現。而白石畫廊台北空間的設計,則由日本著名建築師隈研吾(見右圖,The Courier攝/白石畫廊台北空間提供)操刀。成立於1967年的白石畫廊,創辦人白石幸生,致力於推廣日本現當代藝術,代理藝術家包括近年備受矚目的「具體派」核心成員作品,現任社長白石幸榮從父親白石幸生手中接下畫廊工作。白石畫廊總部在東京銀座,2012年於輕井澤成立了「輕井澤新藝術美術館」,由建築師西森陸雄設計,隈研吾負責另一項「輕井澤野鳥之森會館」,甫於2016年竣工落成。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2015年白石在香港成立第一個海外據點,目前在中環、黃竹坑均設有空間,今年4月正式進駐台北,在內湖成立海外第3個空間,希冀促成跨地域、跨世代的國際布局藍圖,因此,白石畫廊台北空間除了引介戰後日本重要藝術家,也會帶入美洲、亞洲等其他國家藝術家的展示與交流。白石台北空間委由隈研吾主掌設計,隈研吾自述:「我嘗試創作一項既不屬於建築,也非室內設計的作品。」一般來說,建築空間都是建築師打造建築,完成後再交由室內設計師進行內部裝潢,但隈研吾想打破分野,在設計的過程中既視之為建築,同時也是室內設計,他希望透過「懸而未決的狀態」表現當代藝術。白石畫廊5月13日將舉辦隈研吾講座,透過建築師觀點,講演畫廊於當代藝術中的多重身分。(中國時報)

var _c = new Date().getTime(); document.write('');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如果您手中握有5,000筆客戶資料,會如何處理?有善加維繫嗎?

Stark,真愛橋創辦人,八年級生,從17歲時開始創業,單親家庭出身,現在擁有一間專做app把妹戀愛培訓課程的公司,希望藉由正確的兩性教育觀念,來幫助尋找真愛的男女,擁有龐大客戶市場的Stark,要如何做好有效的顧客經營管理呢?

「在因緣際會下,同事轉述在講座上聽到的VIdegree愛客戶(雲端客戶關係維繫服務),幫了我一個大忙!」當時的Stark,正在找尋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因為真愛橋有五千多筆客戶資料,要管理起來是件大工程,尋覓坊間其他軟體,卻都不甚滿意,直到得知VIdegree後,發現可以幫他達到有效管理客戶資料,非常開心。「接觸VIdegree後,我立馬就下訂單了,因為當我在試用的同時,腦海中就一邊在構想如何將客戶族群作分類,VIdegree的自訂標籤功能完全可以幫我達到所設想的藍圖!」Stark興奮地說。

「以前用EXCEL管理客戶資料時,無法有效地將客戶資料分門別類,現在用叡揚VIdegree,我們可以做到非常細膩的標籤設定,在搜尋客戶資料時,可以更加精準,依照不同的消費紀錄、年齡、職業、薪資和感情狀況等,快速找出適合該顧客族群的產品,真的很方便。」,對Stark而言,針對核心客戶和忠誠客戶,了解他們的需求,提供適合他們的產品,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同時,真愛橋也把VIdegree當成公司內部溝通的平台,彙整客戶資料更快速,「我們公司有四個員工都會用到VIdegree,除了我以外,像是行銷、財務、業務都會使用,因為同一位客戶的資料,我們不同部門的人會接觸的項目就會不同,像是財務會將該筆客戶的消費紀錄填入,業務可以針對此客戶的特點去設標籤等等,行銷則是可以核對有填寫問卷的客戶,輸入之後要寄送贈品的標註或郵件通知,VIdegree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當大家進行編輯時,都不會混亂,格式很清楚,所以多人使用都沒問題!」Stark認為,後續追蹤客戶的使用回饋很重要,而VIdegree不只讓他們可以作有效的客戶管理之外,在內部溝通整合上,也有很大的幫助。

當初公司決定要使用VIdegree時,從傳統的管理模式接軌至雲端客戶關係管理系統,Stark曾擔心需要花上不少時間,「我們公司有龐大的客戶資料,當初一開始使用VIdegree時,五千多筆的資料是分批導入,後來發現介面人性化,大約半個月大家都上手了,很快就可以開始運作。」只要用對好工具,流程改革非難事。

真愛橋創辦人Stark而言,有效管理客戶資料,才是經營王道,「客戶關係管理對於營運相當重要,加上VIdegree實際操作起來很順手,越用越強化客戶與真愛橋的黏著度,我們去年才開始使用這個平台,雖然目前無法估算導入VIdegree後的實質效益成長了多少,但這套VIdegree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絕對是最大的幕後管理功臣!」Stark自信滿滿地說。

商品推薦:只有哈佛知道





一本讓你少奮鬥十年的成功勵志書


100年來,哈佛畢業生一直堅信的成功理念——逼自己走向優秀!

只有試過才會知道。不論是繪畫、生物還是金融,如果你不去嘗試做你自己喜歡做的事;如果你不去追求你認為最有意義的東西,你一定會後悔的。

你們一定要記住,我們對你們寄予的期望,儘管你們覺得不一定能實現它們,但那也要記住,它們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們是指引你們人生的北極星,讓你們到達對自己和世界有意義的地方,生活的意義由始至終都是自己創造的。

這所備受世界關注的學校,一直以來每個人都是好學求知的,所以大家期待我的演講能給你們傳授指揮。今天,我站在這個講壇上,穿得像個清教徒牧師。這身裝束可能會把我的許多前任校長嚇壞了,還可能讓英克利斯和考特恩父子出現在如今的「泡沫派對」上。但是現在,我們齊聚在這裡,這是一個屬於真理、追求真理的時刻。

在這裡,我當校長還不到一年時間,而你們已經求學四年;我認識大四一個班的學生,而你們認識三任校長。所以,智慧從何談起呢?或許,我們可以用哈佛法學院教授們隨機提問的方式,你們提問,我來回答,讓我在接下來一個小時的時間裡回答你們的問題。

那麼現在,就讓我們把這個畢業典禮想像成一個問答式的環節,你們來提問。「福斯特校長,我們在哈佛苦讀四年是為了什麼?生活的意義又是什麼?福斯特校長,從你大學畢業到現在四十年了,你肯定學到了很多東西吧?」

在過去得這一年裡,你們一直對我提出問題,讓我回答,只是你們為題的範圍太小。我也一直在思考,該怎麼樣回答,還有你們提問的動機,這是我非常感興趣的。

在紐約,高薪、讓人無法拒絕的企業,有趣的工作,能與朋友一起享受生活。有許多理由都可以解釋這些選擇。可能你們中的一部分人,本來就決定過這樣的生活,起碼在一兩年之內。另一部分人則認為先要利己才能利人。儘管如此,你們還是問我,為什麼要走這條路。

金融業、華爾街和「招聘」已經變成了這個兩難困境的標誌,這代表著很多問題,其意義要遠比選擇一條職業道路寬廣、深刻。在某種時刻,這些是你們所有人在不同時間會遇到的問題。當你從醫學院畢業並選擇專業方向,是選全科家庭醫生還是選皮膚科醫生;當你在獲得法學學位之後,要選擇的是去一家公司工作還是做公共辯護律師;當你在「為美國而教」進修兩年以後,要決定是否繼續從事教育。你們之所以擔心,是因為你們既想活得有意義,又想活得成功;你們很清楚,你們所受的教育是讓你們不僅為自己,為自己的舒適和滿足,更要為你們身邊的世界創造價值。而現在,你們必須想出一個方法,去實現這一目標。

我聽過你們在談論現在面臨的種種選擇,所以我知道你們對成功和幸福的關係感到非常的煩惱,或者更準確地說,該如何定義成功,才能使它產生並包含真正的幸福,而不只是金錢和名望。你們擔心經濟回報最多的選擇,可能不是最有意義或者是最令人滿意的。但你們想知道自己到底應該怎樣生存。不論是作為藝術家、演員、公務員還是高中老師,你們要怎樣找到一條通向新聞業的道路?在不知道多少年之後,完成了研究生學業和論文,你們會找到英語教授的工作嗎?

你們可能喜歡投行、金融或諮詢,它可能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也許你們和我在柯克蘭樓吃午飯時遇到的那個大四學生一樣,她剛從西海岸一家知名諮詢公司面試回來。她問:「我為什麼要做這行?我討厭坐飛機,我不喜歡住酒店,我不會喜歡這個工作的。」那就找個你喜歡的工作。要是你在醒著的時間裡超過一半都在做你不喜歡的事情,你是很難感到幸福的。

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們問問題,既是在問我,更是在問你們自己。你們在選擇道路的同時又質疑自己的選擇。你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只是不確定自己所選的路到底對不對。這是最好的。這也是,我希望,從某種程度上說,我們的錯。

對你的生活進行反思,思考自己怎樣才能好好地生活,想想怎樣對社會有用:這些也許就是人文教育傳授給你們最寶貴的東西。

人文教育就是要求你們自覺地生活,它賦予你尋找和定義自己所做的事的內在意義的能力。它使你學會自我分析和評判,讓你從容把握自己的生活,並掌控其發展路徑。正是在這個意義上,「人文」才是名副其實的liberare ——自由。

它們賦予你開展行動、發現事物意義和作出選擇的能力。通向有意義、幸福生活的必由之路是讓自己為之努力奮鬥。不要停歇。隨時準備著改變方向。你們一定要記住,我們對你們寄予的期望,可能你們覺得不能實現它們,那也要記住,它們是非常重要的,是指引你們人生的北極星,讓你們到達對自己和世界有意義的地方,生活的意義由始至終都是自己創造的。

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你們將來會變成什麼樣子。一定要經常回來,告訴我你們過得如何。

  • 出版社:悅讀名品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10/01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32959/products/0010650185



台長: harperv4435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