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2 11:01:4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了 時間是不會停止的怪獸
男人答應女孩要給她永遠已經一年了
而我在冷冷的夜裡幫她們細細數過365天
以我的淚水作為記號
每天夜裡已經腐爛的傷口流出一滴晶瑩剔透的淚水
滴在平靜的心海裡
一天一天 一滴一滴 日子慢慢的過去
而我 仍然不知道所謂的永遠
所謂愛情的永恆到底在她們之間到底是否仍難產著
公開的愛情對她們而言是極度渴望的
如果愛情最為困難的習題是三角的話
她們的愛情是兩個對等三角而構成
兼負了第三者的雙重身分的四人愛的真的很痛苦
對她們而言最先鬆綁愛情的就得視他為救世主
忌妒 怨恨 不安 緊張 猜忌 . .......所有愛情衍生出的醜陋面浮現
而大家都忘記了愛的真諦
那段日子 如果要說痛苦
我想只有僅僅抓著愛情不放的人可以說的吧
愛永遠追不上躲不過 我想我最後終於懂了
鬆手的我和那個為愛發狂的女人
都為了這段愛情做出了最大的犧牲
或許女孩和男人不懂痛苦藏在心裡的感覺
就算她們真的想懂 也沒有辦法體會那種奧妙的感覺
如果今天時間惡作劇再一次進入我們四人的世界
我想我一定會是第一個大喊放棄的
第一時間退出只為了把痛苦藏到心底更深更深
或許我就會忘記痛苦這玩意兒了吧

謊不停 愛不明 痛不止 仍不棄
停了謊 明了愛 止了痛 棄了愛
我不懂 如果女孩能懂 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答案究竟
最後我仍是迷迷糊糊的重複說著這段故事
因為太多的問號充斥著
如果要破解一個又一個的問號
我想一定要找一個聯想力十足的隱士吧
而我 不能亦不想
一個謎或許會好一點
也會是我最大的藉口
不知道為什麼 愛就是這樣怪異
去年今天是永遠的第一天
今天 或許她們早已終結了永遠的愛這個虛幻建構出的海市蜃樓
但或許也是永遠的第一年
不管怎樣 都希望女孩能夠幸福的活在這個世界
而我也希望可以繼續藉著說著這個迷糊的故事
來懷念那個活在童話故事裡的迷人女孩

台長: 晶兵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