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22:05:1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試第二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面試嚕,行政公司果然不一定,辦公室一堆人!
一開始要填一堆資料,之後又要做智力測驗。。。
智力測驗耶...真是考倒我了,一個面試可真是難耶...
10分鐘要做完60題=.="呼~~~做完後一個一個面試.....
總共有六、七個人一一跟我面談耶!超屌了臘。。。
感覺真的很妙,原來進來一家安信公司真的很不簡單!
哈,但我成功了,星期四正式上班!我要變成行政助理了!
都沒相信過,我會好好努力,好好學習的,加油^^


接著跟之前同事(五分埔的)去西門町逛街,他帶著他朋友
一起去,我們逛了很多家店,然侯去拍貼,拍貼貼的很成功
喔!不錯,又去玩了投籃遊戲^^滿足。。。


之後跟琇去東區逛街,我要買CONVERSE白色的鞋!我找了
四、五家都缺貨,呼~~~是怎樣,會不會賣了太好了.....
失望耶,我想買臘,sogo說假日會有,那我假日再去買了
,不要再欺騙我了,我一定要買到!!!

台長: ★花栗婷☆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