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01:25:39|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2.08 DAY3 in H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行程:中環=>尖沙咀(港式飲茶)=>彌敦道=>旺角(女人街+朗豪坊+新世紀廣場)=>晚餐北京牛肉拉麵=>蘭桂坊(夜店)

10點才準備就緒出門 吃了好吃的菠蘿油(烤菠蘿+生奶油)
約好12點在尖沙咀碰面吃中餐
結果 天兵阿 該帶地圖的人忘記帶包包
所以又像瞎子般 根本不知道要去哪
只差沒在街上唱你是我的眼 (後來有)

沒多久 時間就到了 到尖沙咀(就是昨天看夜景的地方)
拍了一些照片 我還幫一個日本人拍照
他不像日本人 英文講的圓滑多了
最後冒出一句 日文的謝謝 連我都嚇到= =...

港式飲茶 景致很好 可以看到整個海港的景色
我們很不要命的點了一大堆
叉燒包 奶皇包 腸粉 馬蹄條 蘿蔔糕 鳳爪 春捲 蟹黃燒賣 咖哩包
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玩意....
我們就再世界一流的景色面前 狼吞虎嚥的吃東西 形成強烈對比
最後 也是我在收拾殘局 把剩下的東西努力塞完

彌敦道
一直走 就可以到達旺角
他們建議我們可以在沿途就逛逛
ESPRIT outlet 這是我們第二次在香港與他相會
真的就殺進去了 這家的比較好
我記得我買了兩件短T吧~

有個傢伙 為了要買比較便宜的biotherm洗面乳
竟然走了sasa(藥妝店)將近5回
兩個三八七 一直在玩香水 (是查某嗎~?)
如他的願 我們到龍成大藥局 找他便宜的洗面乳
話說回來 我第一次看到藥局 是車水馬龍的景象
有夠腰壽 又不是市集....
玻璃都快被擠破了 還是看到滿滿的人在裡頭萬頭鑽動

後來 因為轉來轉去 早就忘了方向
只好還是搭地鐵過去

到了旺角 建議來這些地方就好
first stop:女人街
像極了台灣的夜市 有賣小東西 而且是便宜的東西
至少好玩多了
晚餐 在北京拉麵館草草解決

我們來到了我們心目中的天堂 朗豪坊!

這地方 屬於我的年紀 又不會太過老氣
價格也很便宜
我們看在他買2送1的情況之下 忘了時間....
三個人各買了兩樣 也就是六件 但是只有四件的價格 算賺吧@@?

這地方 才第一家店 就讓我們駐足停留這麼久...
完全忘記是10點要到蘭桂坊

只好忍痛閉上眼睛 再也不看的直奔地鐵

蘭桂坊 絕對是來香港一定要拜訪的地方
雖然我不是個常到夜店拜訪的人
都出來玩了 哪有什麼好顧慮

到處充滿了外國人 精心的打扮
打扮成麋鹿 天使 埃及法老王
光走在街上 就覺得有趣!!

Bonnie 帶我們晃了一圈 wella 先去找夜店

價格令人咋舌 3000港幣....@@”
anyway 還是殺進去了

我已經忘記上次到台灣room18是什麼樣的感覺
剛進去 還沒有完全的放開
我是個配合度很高的人 要玩什麼都可以
但是 是真的放鬆? 還是只是表面放鬆? 這個就差很多!!

我不是個會跳舞的人 也因為很少來這樣的地方
讓我一直坐在包廂內喝酒 我可能也OK

後來我在想 我有多少機會可以這樣? 我還能來幾次這樣的地方?
可能 這趟旅途結束之後 會有很多東西壓在我肩膀上
這次 管它的 就讓自己徹底放鬆吧!

說服自己之後 就玩的很開了
一起到舞池跳舞 好險人擠人 看不到我在幹什麼東西
今天晚上 喝了很多酒
跳舞的時候 有時 我會閉上眼睛
讓自己完全的放鬆 ...

所有人都帶著歡愉的笑臉 我想 我也不例外....
似乎是跟這裡的空氣融合在一起

我沒有醉 隨著跳舞 完全放鬆 感覺很好!
最後 幾個人 一起狂HI 為最後的結束掀起幾波高潮
(包括塞冰塊到屁眼或是老二之類的....)

Bonnie 的腳被踩到 流血流的有點嚴重
小黑 明明就醉了 還硬要說自己沒醉
是男生該有的堅持 還是 醉了之後會想要逃避現實? 不懂

今晚 我很累 但我很滿足!





台長: Gone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