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02:43:05| 人氣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那天 續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時大一剛進來都會有新生盃的比賽
他代表他們系去參加籃球
我什麼都不會 如果有田徑這個項目我倒是樂意參加
但是我加入系排 所以就代表系上打排球賽
每次他在比賽前就會丟水球告訴我 他的比賽時間是幾點
還特地囑咐我一定要去看

但是他們整個系都會去幫比賽加油
我雖然認識很多人 但是他們一定會忙著幫比賽加油沒空理我
而且一個外系生也不好意思去坐在他們加油團裡面
我很期待看他比賽 但是自己說實在的怕無聊也怕窘
一直在想要怎麼辦才好

剛好 工學院的人特別色 要抽學伴一定會抽到我們系
因為我們系是全校女生最多的系
又剛好我們房間的成員頗受歡迎
女生很愛來我們房間玩!
他們來我們房間串門子的時候說道要去看學伴比賽
於是我們寢室四個男生都被抓走 我就跟著高高興興去看比賽了^^

我會事先買一瓶運動飲料 然後比完賽的時候拿給他
他很好看! 所以自然的她的學伴會來跟他講話
他講一講 就說他要去上廁所 跟我比一個手勢示意叫我出去
然後我就趁著他們在花癡看帥哥的同時就偷偷溜出體育館了~
我走出去不久他也出來了
我拿飲料給他說:辛苦啦 恭喜你們又贏啦~
他說:我就知道你會來 我有看到你唷! 你坐在誰誰誰旁邊對不對?
我笑笑的回答:神經病呀你! 比賽不專心! 比完賽你要看多久都可以呀!
我們就這樣有說有笑的去吃晚餐!
--
我沒有跟他說我有參加排球賽
因為我不太會打排球 我只有高中學過一點點(是之後真的瘋狂練習才當上隊長的)
我唯一的優點就是四肢頗發達 然後移動很快
但是我總覺得會打的很鳥! 我們系上男生不算少
但是練習次數並不多 幾次的練習大家都覺得默契糟糕到了極點~
到最後大家決定歡樂打 管他贏還輸!
愛面子又怕丟臉 所以我沒有跟他講

比賽時 因為我去過系排練習了7~8次 表現是比其他人好一些
但是到最後比賽還是輸了 不過no mind! 氣氛很好 因為大家是在享受比賽
所以大家也是心情很好的走出排球館
走出排球館我就看到他在門口等我 手上也拿著一樣的運動飲料
我馬上大叫:哇靠! 你該不會有來吧?!
他笑的很開心:哈哈哈 我當然有來啊 你要比賽耶!
你打的好鳥喔 我打的都比你好 哈哈哈哈.....(他一直笑= =)
我心有不甘被嗆:笑屁呀你! 沒學過呀! 有種來挑跑步!

我問道:你怎麼會來看比賽呀? 你剛剛坐在哪裡? 跟誰來 我怎麼不知道啊?
他說:”你們學伴跟我說你有比賽呀 聊到一半我就出去了 沒跟誰來啊 自己來!”
”我在樓上看呀! 你都排擠我啦! 沒看到我!”
打打鬧鬧之虞 胸口一陣溫暖內心也相當快樂 因為感覺他很在乎我!

台長: Gone
人氣(6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那年那天 |
此分類下一篇:那年那天 續五
此分類上一篇:那年那天 續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