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0:33:03| 人氣53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折日記~~~我已經是金剛芭比了!!(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上了幾個又幾個坡
忘了下來牽了幾次車
停下來好好深呼吸一下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清新
整個頭腦都清楚了
轉了一個彎
又大概騎了十幾分鐘的上坡
眼前出現一家很像臨時改裝搭建的咖啡廳
隱身在山中

老大正在問裡面的阿伯
到底還要多久才會下山
聽到的答案終於讓大夥兒安心許多
”大概再150公尺的上坡,接下來就是下坡了!!”
阿伯是咖啡廳的老闆
這家咖啡廳還沒有裝潢完全
聽說下個月才開始營業
阿伯不斷邀約我們進去喝杯茶
我們四個人不好意思再推卻
進去店裡稍做休息

這裡的景色非常迷人
不但可以俯瞰台北市
還可瞭望遠方的群山
這才發現自己真的騎了那麼長的上坡路
店裡的裝潢擺設也相當有趣
桌子和圍牆全是用廢鐵鑄造
牆上還用螢光漆漆上許多圖案
待我們仔細一瞧
是一幕幕令人臉紅心跳的性愛畫面

大家一坐下來先是亂聊一通
還不斷按摩自己的小腿和大腿
眼看天色漸暗,蚊子開始聚集
我們四人向山中老闆道謝後繼續往前行

果真再上了一個急陡坡
過了露營區後
眼前終於是期待已久的下坡路
大家驚喜不已!!!

別以為下坡就可以放鬆心情
既然上坡是急陡坡
下坡當然也是急陡坡
我們四個人安靜又專心地溜下去
每個人心中想的
無不昰一個不小心就連人帶車地滾下山
我們可不想練”無敵風火輪”啊~~~

本來我帶頭下山(因為老大說我的前車燈最高檔......)
後來云行一個勁殺出重圍衝在第一位
事後才知道原來是車子輕
完全沒有辦法控制地向下溜
我們溜了好一陣子
手也震得快要失去知覺
經過外雙溪
終於來到了目的地:故宮
天啊~~~
我感動的都快哭了~~~

故宮再往前行幾公尺終於到了熟悉的地方:東吳大學
接著要向左轉進自強隧道
此時我的前車燈快沒電了
在自強隧道裡也只能一直奮力地向前騎
以前坐在車子裡
覺得自強隧道很短
如今在踩在腳踏車
總覺得隧道口離我好遠好遠
沒多久,我就看不到云行和老大的後車燈了......

終於出了隧道口
前面看不到云行和老大的車子
後面又盼不到孟莉
眼看我的前車燈奄奄一息地哀嚎著
最糟糕的昰我的手機只剩下不到一滴血的壽命
我還是撥了通電話給云行
原來她和老大早已經轉了一個大U往內湖的方向去了

”ㄝ!!!不昰說要去大直吃義大利麵嗎!?”
聽到我這麼一問
老大和云行終於折回
接著再打電話給孟莉
原來她一出隧道口就一直往前衝
也不知道衝過幾個紅綠燈了
就這樣一來一往好一陣子
我們四個人終於又聚首了
現在問題是.......義大利麵在哪!?

於是我又拿出我那不剩一滴血的手機
撥了電話給涵瑾同學
涵瑾已非常清楚的路標報路
我們一下子就找到”意麵坊”
也非常幸運地
外面的座位就正好有四人座的位置
還好心地讓我和孟莉把車子搬上去
我們四個人可以一邊顧車一邊享受美食

大家酒足飯飽之後
又即將上路
老大提了一個建議
想要從大直的河濱公園回去
”走河濱公園比較安全,車子比較少~~~”
問題又來了......
大直的河濱公園入口在哪!?

於是.....
我又拿起我那不剩半滴血的手機
撥了電話給涵瑾
在她嗯嗯啊啊幾秒鐘後
又下了一道清楚的指令
接著我們就上路了

順著涵瑾報的方向
我們順利地找到明水路
然後向右走果真看到水泥河堤
重點是!!
口在哪!?

黑暗中,我們四個人愈騎愈荒涼
云行先發現有一道橋好像是連接以前我們常走的那條路
在老大的帶領下
我們衝上橋
眼前一片明朗
沒錯~~~
那是我們之前上的那條橋

下了橋來到了河濱公園
我和云行搶在前面
兩個人衝得超快
也許是平常都有在騎車
雖然累卻也一點都不想減速
只能說
歸心似箭啊~~~

終於到了熟悉的基四門
稍作休息
老大和孟莉也跟著來了
本來要跟我買折疊車的孟莉
騎了這趟旅程後
決定
要買云行那台......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八點半了
第二天還有六堂課的我
洗澡就準備就寢
竟然完全睡不著
可能是運動過度
一整個不知道在興奮甚麼
滾到一兩點才睡覺

第二天還要開早會
到學校的路上遇到剛騎車過來的MF
先開罵一下!!!
不過他還是不斷辯解那條路有多簡單多簡單
此時心裡還想怎麼今天MF這麼準時開早會.....

早會最後報告的輔導主任
用激動又稍微顫抖的聲音報告著:
”接下來,要公布一件喜訊,那就是MF老師即將脫離黃金單身漢的生活,將於四月底訂婚,五月初結婚”

我從來沒遇到這種情境
全校老師聽到這則喜訊
一陣譁然!!!
喔~~~
應該說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
因為大家都以為他沒有女朋友.......

好啦~~~
既然要結婚了
就饒過你吧~~~
雖然這條路很艱辛
但是騎完還是挺有成就感的!!

各位同學
有沒有心動啊~~~



台長: 大白兔hardcandy

Lora
哈哈哈~
2008-03-31 13:01:34
涼麵
下次可以一起去騎山路喔~~!!我上次騎在山捱邊,還滑倒,回程下大雨起大霧,超級恐怖的~!!不過風景真的很美..........還有瀑布~~~!!
2008-03-31 16:57:03
版主回應
哇!!山崖邊滑倒.....還下大雨起大霧是吧~~~
你第一名!!!

ps.你是去哪裡騎啊?
2008-03-31 18:45:11
小凡
各位.....
一定要這麼搏命嗎????
我想像中的腳踏車之行....
是在河濱公園悠遊的騎著車~~吹著涼風~~
一路還可以輕鬆的與旁人聊天笑語...
然後再到露天咖啡座喝個咖啡吃個下午茶...
最後再抱著愉快的心情回家....

怎麼接連兩次的腳踏車之行....
聽起來都不太妙啊????(害怕ING)
2008-03-31 20:17:35
版主回應
不要害怕啦~~~
頂多第二天腿比較酸痛而已啦~~~

而且這樣騎下來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喔~~~
東西吃多了也比較沒有罪惡感~~~
2008-04-13 21:12:38
涼麵
恩..好像是高雄..再開車往南的一個山上,高雄下面是......嘉義嗎??如果是的話那就是嘉義的山上啦~~~!!
2008-04-02 10:38:47
小花
涼麵...你台灣地理不及格啦...
高雄以南是屏東啦...嘉義市小凡未來的公婆家...
2008-04-03 09:11:49
大頭~~
神勇的女飆仔~
今天的河濱之行讓我腳快斷了!!!
連屁股跟膝蓋都好酸喔~~~~
2008-04-12 00:41:25
版主回應
所以要多加練習啊~~~
趕快跟你爸媽炫耀一下
然後去買部車子啦~~~
2008-04-13 21:1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