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16:22:50| 人氣2,3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年暑假尼泊爾行(二)~~~我對五星級飯店的認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改造人和我在我們這群同學當中可說是精實派的
但是即便每天早上都不賴床,並以30分鐘時間梳洗化妝加上整理行李
卻還是無法擠進本團的top 10
大家~~~真的是有夠準時的~~~~

我一向喜歡在五星級飯店吃早餐
炒蛋,煎培根,鬆餅加上濃純香的牛奶
然而,錯就錯在我不應該把尼泊爾首都的五星級飯店想像成君悅或晶華

在這裡沒有炒蛋
只有一個荷包蛋
而且你要吃半生不熟的蛋黃,請務必在廚師面前盯緊
否則他一定會幫你煎熟他
當你確定這樣的熟度一定要出面制止他繼續煎下去
然後他會回報一種懷疑的態度:你確定要這樣吃嗎?

這裡沒有煎培根,只有咖哩口味的牛肉馬鈴薯
鬆餅非常薄,可是吃完一口就不太再想繼續了
牛奶才是最令我生氣的!!!
牛奶耶!!!就這麼普通的牛奶耶!!!
於是我更加確定:來尼泊爾只喝礦泉水和可樂
用過了超無奈的”五星級飯店”自助式早餐後
我們驅車前往古廟
今天的行程就是參觀加德滿都城的古廟

尼泊爾的宗教信仰可分為印度教及藏傳佛教兩大支
不過參觀過日本佛寺的人一定無法想像尼泊爾的廟宇
看起來真的是灰灰暗暗又髒髒的
他們習慣在高塔的地方绑上各式顏色的旗幟
上面寫的全是佛經,然而褪色褪的兇
實在不甚美觀
接著我們開始以步行的方式逐一參訪城裡的廟
城裡的廟以印度教居多
一路上的喇叭聲的噪音和灰塵
一批又一批趕不走的小販
以及滿地的鴿子
這是令我和改造人最反感的地方


在城的中心有一座可以俯瞰加德滿都的古廟
雖說尼泊爾人生性保守
但是他們的古廟建築上別有一番”情趣”
在樑的中間都刻有各種性愛姿勢的圖像
看得我們羞的咧~~~(雖然各種姿勢都可以講出他的名號~~~)

在我登高爬上一座古廟,改造人不知哪個神經出差錯
竟也跟我爬了上去
然後才發現懼高症已經發作
正所謂:小老鼠上油台,偷油吃下不來,西哩花拉滾下來~~~
我冒著隨時跟可能被推下去以及四肢脫臼的危險
和”張老師”的威逼利誘下
還是下不去

孰料導遊一個箭步登上,一把抓住改造人的手
硬是把他給拖了下來
才化解了這一場災難

我想,這肯定是加德滿都人的福氣
應該從來沒有一個女人穿著短褲
以誘人的水蜜桃翹臀面對塔下的尼泊爾人
除了時而發出淒厲的慘叫聲.......
在城裡繞完一圈
今天的行程還沒結束
我們即將坐上小飛機飛到佛陀的故鄉---倫比尼

小飛機當然也是誤點誤的嚴重
一架小飛機僅可搭乘16位旅客
設備簡陋已經不用再說了

這裡沒有電子磅秤
秤我們行李重量的是一台台像是會放在健康中心的大型版磅秤
要進登機門前
還要被”搜身”一趟
請注意!!她絕對會用手子仔細細地摸過你身體兩三回
小飛機上的救生逃難圖.....
第一排圖示的順序錯誤
也就這麼將錯就錯了!!!
果然隨性到極點~~~

改造人坐上小飛機
一如昔往,在走上樓梯的時候就開始發抖
更別說坐在小飛機裡面
眼睛完全不敢睜開
真不知是改造人挑戰小飛機
還是我挑戰改造人?
在45分鐘的飛行後
我們終於回到地面上
坐上遊覽車
我們要進倫比尼囉~~~

倫比尼是一個小鄉村
雖然人很少
但是這種舒爽的感覺比起早上的加德滿都真是好多了


因為一整天趕路坐車坐飛機的行程
大家都累了
一個個累攤在座位上
突然一陣天搖地動把後排的我們驚醒了!!

尼泊爾的路鋪的很差!!
小鄉下跟別提了
石子路以及大大小小的坑洞是最常見的景象
司機大人可能已經開慣這樣的路了
即使遇到突起的大石頭
也毫不猶豫地把遊覽車當成坦克車壓過去
完全不減速!!

就這樣
全車大概就屬改造人和我最悽慘
(誰叫我們每次都只能坐到最後一排~~~)
我們兩個人從座位上彈跳撞到車頂
這間距大概有30公分
我硬生生撞上在頭頂上的冷氣
一陣天旋地轉
腦袋空白.......
改造人雖然也撞上頭,但是坐在靠走道那頭
頂上有海綿鋪著
痛的是她的屁股
彈跳下來竟撞上那突起的調整椅背鐵製物

在她高空彈跳的過程
在她的腦海中應該一生已經走過一回了

我們參觀的佛祖誕生地要照相得繳上”one dollar”
(今後會聽到更多的one dollar!!)
小氣鬼二人組無法接受
所以沒得放上任何一張有關佛祖出生地的照片

在我們進入這個考古學者挖掘出來的遺址
後面就跟著一群小鬼
伸出手來一直喊著”one dollar”或者”sweety”
老話一句
你們真的找錯人了~~~
改造人和我是十足的壞阿姨啊~~~
只會唱”讀書好”給你們聽啊~~~

這裡除了小朋友會跟著你
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大人也會”悄悄地”混進我們的團體
在我們的隊伍中
始終有一個”郵差”手持木棍跟隨在我們身邊
(因為他穿著深綠色衣服,總不能稱他北一女吧!)

待我們參觀完畢
對面就是我們今晚要下榻的飯店
當然~~~
它仍是五星級的
只不過常常跳電罷了
房內的設施更加簡化了
但是你必須充分發揮聯想力
才能了解這些不常看見會出現在五星級飯店的硬體設施
究竟是為什麼來著!?

喔~~~
上了廁所你就知道
為什麼旁邊有一個水桶.....
喔~~~
突然電力全失
就知道為什麼房間裡面那麼有情趣地擺上一根蠟燭.....



台長: 大白兔hardcandy
人氣(2,3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嬉遊曲 |
此分類下一篇:2007年暑假尼泊爾行(三)~~~奇旺的一天怎麼這麼長啊~~~
此分類上一篇:2007年暑假尼泊爾行(一)~~~前一天才被提醒要帶護身符!!

發瘋潔西卡
台灣真的是先進國家!
2007-08-13 20:0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