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1 09:15:5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記(三)午夜情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沒有問題吧??」
「沒有!!」
「那我走了喔!!」
「嗯..好..店長再見..」
在這每天都會發生的四句對白和目送著一位32歲的成年人騎著他心愛的鐵馬遠去之後..我的漫漫長夜就此展開了....在忙完例行公事之後..也差不多快二點了..此時除了偶爾有客人和一些流浪狗之外...就只剩我一個人了...雖然有點無聊..但也是我一整晚最快樂的時候..聽聽廣播、吹吹冷氣、看看雜誌...把食物拿起來聞一聞..對著自己說:「嗯...過期了...」就大搖大擺的吃起來...一邊吃一邊想著...以後若是當了老闆,一定不能僱用貌似忠良、道貌岸然的人...若閒得發慌時..就拿石頭丟過往的車輛和砸對街的門窗...再不然就拿蒸好的包子餵附近的流浪狗,一邊吃一邊施於精神訓話....等到天色微微的亮了..就要開始煙滅一整晚「盡忠職守」的証據,因為...等會兒要與我交接的是...店長!!

台長: 矽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