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22:46:57| 人氣1,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倒數九十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拍的很差勁的基隆河畔

 

開學第2天

統測倒數93天

每個老師的第一堂課都是精神喊話...

 

不膩...

一點都不膩...

真的

 

台灣科技大學是真的很難很難吧?

我似乎很自不量力...

班上一點唸書的氣氛都沒有...

也難怪我想休學...

 

可是休了今年就不能報統測了...

唉唉唉!!!

 

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讓班上同學一起唸書呢!!!

我真的覺得壓力很大耶!

為什麼大家還是那麼的開心....

都已經這個時間點了~

還是要趕做畢業光碟...

 

頭快爆掉了啦!!!

 

再怎麼辛苦...

三百六十五行裡還是學生最輕鬆...

 

我ㄧ定要撐下去!!!

 

規定自己一天只能用一個小時的電腦...

 

今天第一天~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有的女孩叫搗蛋
人氣(1,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衝刺〃北一魔B班
此分類上一篇:。小麥〃我再也不會對你盡心盡力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