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03:27:58|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球〃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麻瓜....

我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的麻瓜.......





















































































今天星期五~

是籃球隊的練球日....

第八節的時候~

就有跟班上同學打一下籃球~

他們都笑我是球隊還這麼濫...

或許吧!!?

當初我加球隊~

本來就是我不會打球的情況下去打的~

就像我上面說的~

我是籃球界的麻瓜~

我連籃球規則都不懂~

什麼中鋒前鋒之類的...

今天是打球日~

比較沒有練體能....

結果人很多~

決定要打全場~

我無能為力....

因為我什麼都不懂~

我不想拖累她們><"

影響他們打球的心情~

但是我又不敢跟35說我先走~

畢竟要練球就是要留下來嘛

我是球隊最濫的阿...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學!

很喜歡打籃球~

我很努力阿...

雖然我能練的時間不多><’

可是!!

我似乎只是一個笑柄...

每個人對於我加球隊~

都只是笑笑~

這只是他們茶餘飯後的話題吧?!

埃埃!!

我真的很想加油嘛...

像是今天小丹~

在跟我解釋規則~

我真的聽不懂~

我是說真的!

可是我不敢多問....

不想在浪費她們時間了~

所以等到多一個人時...

我即刻舉手退出~

我不知道是好是壞...

但是35打到一半突然跟我說~

那你今天到底來幹嗄...

我說不出來~

我以為今天會練習嘛~

我也想先走阿...

我也想加入你們阿...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莫名的!

真的....

ㄟ?

怎麼莫名的哀傷起來~

我沒有心情不好辣!

呵呵

真的唷~

我先睡了= =

台長: 有的女孩叫搗蛋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投訴
此分類上一篇:。分班〃還可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