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03:39:2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拼命〃電話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認識搗蛋的人

都知道搗蛋有一份穩定的收入

哈哈

就是麥當當了

很喜歡麥當當

很好玩

最近換了新的工作系統

應該算習慣了吧

反正我也只是點繕員

21號我很習慣性的打客服電話查帳單金額



沒聽錯

六千零二十四元

當場傻眼

我還叫小鬼幫我聽一次

看看是不是我打錯



救命

我要賺到什麼時候阿

當天下午就衝下去愛班找蛋頭

急需打工機會



蛋頭也不辜負我所望

準備當天帶我去應徵

誰知道

隔兩天要百花祭

恩對

要成發



社長要求我留下來練習



又延了兩天

少賺好多錢呢

星期三



我穿著一身表演的服裝

畫個大濃妝

戴兩個耳環

就去應徵了

我想老闆應該不覺得我是16歲吧

哈哈

豬扒包

在土城耶

不過公車順路

你們一定不相信吧

學校和家裡都在板橋

怎抹會跑到土城呢

呵呵

這就是搗蛋跟蛋頭厲害的地方嚕

我剛進去第一直覺

就是超熱的

這種工作環境

我怎麼呆的下去

可是目前情況緊急

一定得做

老闆也沒給我田履歷

連名字都沒問

直接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爽快

我當然也輸人不輸陣

明天

好!你明天來上班

就這樣

星期四開始了我第一天的豬扒包生涯

說真的

第一天我真的覺得度時如年

好難撐

在家沒煎過蛋切過菜的人

在那邊全做了

我的第一次居然是獻給豬扒包

恩對

剛開始去老闆就問了我的名字

嗯我還以為他不想問了咧

拿了一張卡

上面填上名字

打卡上班

一樣很爽快

煎蛋

切蔥

切番茄

打蛋

還是3500CC的蛋

我繞個兩圈手就酸了

真不能吃苦

不過為了電話費

我還是撐下去了

後來出了廚房

烤麵包

聞炸肉的味道聞到快吐了



第一天

這就是我的開始

一下班

我用跑的

跑離那個地方

傳簡訊給蛋頭

告訴他

我不想做了

一直嘰哩瓜拉講了好多好多

看來她很失望

我也覺得我很差勁



不行

還是做下去好了

至少有心理準備了

知道他們在幹麻

比較不累

因為星期五麥當當還有班

所以我星期五就去賣當當把班上完

順便留班表告訴錫珩別排星期五



星期一

我帶著一顆很奇怪的心到了豬扒包

說也奇怪

時間過的特別快

一點都沒有累的感覺了

搗蛋適應的還真快阿

哈哈

看來我很有天份唷



也很喜歡裡面的人

雖然上到今天

星期四

有一個姐姐走掉了

我依然不知道他幾歲叫什麼名字

因為我發現豬寶寶裡面的人都有一個口頭禪

你猜



什麼都要我猜

我如果知道還要問你們阿

搞到最後

我都不知道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了

不過這樣也好

瘋瘋的

比在學校high多了

感覺好像

下了課在紓解壓力

很奇怪吧

上班居然是紓解壓力的方式之ㄧ

別忘了我是搗蛋嘛

當然跟別人不一樣嚕

明天

星期五



上班

我依然是個員工

一切都沒變



台長: 有的女孩叫搗蛋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社團〃百花祭
此分類上一篇:。選舉〃忙到虛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