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00:20:21|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新課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亂拍的網球

唉唉!
照理說現在應該在開開心心的放寒假吧!
為什麼還要上什麼該死的新課程呢= =
今天上課都超認真的!!!
下學期要加油哩><"
今天真是ㄍㄧㄥ到不行。。。
死都不願意睡。。。
最後終於在~歷史課撐不下去了><"
班上今天來了個新面孔。。。
美國來的交換學生~
只有我們跟信班有~
克理斯?
呵呵!
沒跟他講過話。。。
獅子座是嗎?
雖然同樣是火象星座~
不過他給我的感覺~
讓我不會很想要主動去認識他!
也不是討厭他辣!
先入為主的觀念吧= =
PIC 老王的認真樣

而我在無聊偷拍~
不過那是因為我忘了帶歷史課本辣><"
PIC 剛睡醒的金毛

唉唉!
他跟我ㄧ樣歷史課就趴了= =
他今天的頭髮有變唷!!
變帥了︿︿

台長: 有的女孩叫搗蛋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放假〃打撞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