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21:19:0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叫毀容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女明星整形的風波不斷
有人被傳整形打死不承認
有人拼命要讓別人知道自己整形來博版面
有興趣的人
最近大S出的揭發女明星可以買一本看看

我個人是不覺得整形沒有一定不好
只要是不傷身 能讓自己變的更美
就算是花一點錢那也不為過
不過整完之後美不美
真的是非常主觀的一件事
讓我照片中的主角
當我第一次在東森購物台看見她的時候
就覺得她長的還不錯
雖然之後知道她是整形而改變了容貌
不過就像我前面說的
只要變美了 心情愉快了
那就夠了

不過最近這位女主角又大篇幅的上了版面
去了整型大國在練上大動刀
她自己覺得很美
但是我卻覺得她跟我們的美國巨星
嗚~~~呼 高唱筆勒的麥可傑克遜超像的
尤其是鼻子
我勒
看到她都嚇昏了
唉~有錢沒地方花喔!

台長: 黑皮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