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17:34:07|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我一輩子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很好聽 : )

很喜歡 : )))

讓我心情很好 :目

單純的喜歡 ` 這首歌很老了噢ˊˋ

是川島茉樹代唱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養我一輩子

作詞:王一隆 作曲:王一隆


我對待男生一貫的方式 是不理不睬不假以言辭

談戀愛這件麻煩的事 不適合我現在的日子



每次看朋友戀愛的樣子 總覺得好笑又有點白痴

大家都說我太過於鐵齒 不可能的事最後一定變成現實



怎麼會有人那麼不可一世 帶著墨鏡跩跩的問我電話地址

明明是青蛙卻又裝成王子 還不知羞恥誇口說要

養我一輩子 養我一輩子 (他)養我一輩子



啦 啦 啦~誰稀罕讓他養我一輩子

啦 啦 啦~誰稀罕他來養我一輩子 養我一輩子


養我一輩子



我對待男生一貫的方式 是不理不睬不假以言辭

談戀愛這件麻煩的事 不適合我現在的日子



每次看朋友戀愛的樣子 總覺得好笑又有點白痴

大家都說我太過於鐵齒 不可能的事最後一定變成現實



怎麼會有人那麼不可一世 帶著墨鏡跩跩的問我電話地址

明明是青蛙卻又裝成王子 還不知羞恥誇口說要

養我一輩子 養我一輩子 (他)養我一輩子



啦 啦 啦~誰稀罕讓他養我一輩子

啦 啦 啦~誰稀罕他來養我一輩子 養我一輩子

台長: 呆棋 ☺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歌推推推〃xD |
此分類下一篇: 我的錯 : (
此分類上一篇:替我愛你。

一千個為什麼?
.........= =
2008-01-28 06:4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