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9:17:10|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蘋果奌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蘋果想問187牙♫* ♥

( a ) * 倪會不會想很多事情 而感到煩惱 感覺到 快要爆炸惹?!

肆牙 , 一八七常常想事情餒

( b ) * 做蛇抹事情 有想到我悶麻?!

摁牙 , 一八七常常都想到寶貝阿

( C ) * 當有人喜歡倪 但是倪心理面有喜歡的人惹 倪要怎抹去選擇?!

阿噢 囧 ! (現在正在面對這種問題阿) 我還會繼續喜歡他

( d ) * 當一葛人的時候 倪要槓麻?!

想事情 / 想寶貝 / 做其他的事

( e ) * 當一葛人很難過 很難過的時候 倪要槓麻?!

我要哭 * 我要去海邊走走

( f ) * 當全是世界 都沒有人 只有倪一葛 倪想要槓麻?!

玩到爽阿 XD

( g ) * 倪喜歡的人 倪卻放棄他 但是他 不想放棄倪 倪對他的感覺已經跑掉惹 倪會對他..槓麻?

叫他再找別人 / 我對他沒感覺 在一起也只是免強 *

( h ) * 當一葛人很開心 倪最想分享給誰?(只 限 兩 葛 !!)

阿噢 * 我想分給我所有的寶貝 * 那不然這次獨吞好了 XD

( i ) * 狠 不 確 定 的 事 情 但是要現在抉擇 倪會怎抹做??

問問我寶貝的意見

( j ) * 最後一葛問題 不管對或錯 事情全都怪倪 不管倪怎抹反應 怎抹講 他都不相信倪 倪會怎抹做?

好好說說拔 * 兩方的態度都要好一點 不然很難說阿 =)



------------------------------------


給蘋果的話阿 :


蘋果大姐

你知不知道你有一堆錯字 ?

知不知道俺看的很辛苦阿 ?


好啦好啦 !


別鬧了阿


一八七愛你拉

俺悶是永遠的友達阿

俺悶友達好幾年了餒 =)


愛死你餒




pic : 我親愛的友達阿 女兒和蘋果阿 =)

台長: 壹芭悊,genius♥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親愛的 *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奌 *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白咩點

蘋果牙/* *
呵呵

(羞’’ > /// <)

我也愛倪牙

錯字哦

等等讓我抗抗
2006-12-03 14:24:13
版主回應
摁 ˇ

XD
2006-12-03 18:0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