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20:20:2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取自柳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oo咩自創問卷-ˇ-




-如果-


壹. 如果神要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許什麼 ? 

第一葛 :: 擁有一個幸福的愛情

第二葛 :: 拔拔麻麻戴我出去頭頭

第三葛 :: 跟价約會一整天

貳. 如果有一天,你收到一封死亡簡訊,如果沒有傳給好朋友,就必須你死,你會傳還是自己死?(p.s不可以是討厭的人) 

[ 我死拔 , ]


參.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變成任何一樣”物品”你想變成? 

[ 我想變成飄飄 , 可以看透好多東西 ]


肆. 如果有一天,多啦A夢要送你他的法寶其中一個,你想要什麼? 

[ 我要百寶袋 ]


伍. 如果有一天,你家火災了,可是你的兄弟姊妹跟爸媽卡在裡面,但情況危急,他們又再不一樣的地方,你只能選擇救其中一方,你會救誰? 


[ 我麻麻沒跟我住 。 ]

陸. 如果有一天,你撿到死亡筆記本,你可以選擇殺了一個人,你想殺誰? 

[ 殺了賤女人 ]


柒. 如果有一天,陳水扁到你家,並且帶著兩百萬邀請你加入挺扁行列,你會加入還是拒絕? 

[ 我來做總統 ˊˇˋ ]


捌. 如果有一天,赤西仁說他愛上你了,你會? 

[ 我悶交往拔 xD ]


玖. 如果有一天,你當上總統,而且可以隨便制定”一項”法律,你會制定? 

[ 沒有法律 ]

拾.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發明家,可以發明一種藥,你想發明什麼藥? 

[ 愛上人家的藥 ]


-直覺-

請你憑直覺,看到這題目時,你第一個想到什麼,就打下去唄-ˇ-


壹. 手機  [ 拔拔 ]


貳. 豬  [ 宝贝女兒 ,他縮屁葛很可愛 ]


參. 邱比特 [ 給所有我的宝贝幸福的愛情 ] 


肆. 動感超人 [ 豆皮壽司 , xD ]


陸. 神奇寶貝 [ 唱歌可以打敗敵人 !? ]


柒. 笑臉 [ 不再是虛伪 ] 


捌. 傾慕  [ 价 老公 宝贝悶 ]


玖. 錢  [ 快 , 給我更多 ]


拾. 正咩  [ 咦 ? 你在叫我麻 ? ]


拾壹. 帥哥  [ 我最愛我老公 ]


逼逼逼 ,

點名時間到 !


點點點

點到誰  !?


俺不知道 。


要的自己拿拔 。

台長: 壹芭悊,genius♥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about 男人 * |
此分類下一篇:兩葛在耍智障 。
此分類上一篇:☺ 國王遊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