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6:52:3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1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2007年,

我要ㄑ跨年ㄌ,

生平第一次ㄑ跨年,

平常都是在家睡覺跨年ㄉ。。



學校放學後,

就準備要ㄑ跨年ㄌ,

可是大家都要先坐專車回家換衣服,

所以我就一ㄍ人先ㄑ淡水ㄉ麥當當,

麥當當ㄉ4樓都沒有人,

所以我就在那發呆打發時間,

雪妮來ㄌ以後,

我們就ㄑ英專路買衣服,

可是淡水ㄉ衣服ㄉ不好看,

所以就沒有買ㄌ,

坐捷運到關渡等阿佩、眉眉他們,

等ㄌ很久很久他們才來,

不過捷運站很安靜,

我喜歡這ㄍ感覺。。



到ㄌ西門町,

妙玉補習一半就跑來ㄌ找我們ㄌ,

大家就ㄑ頂呱呱吃東西,

我覺ㄉ好貴ㄛ,

不過沒有關係,

難得一次嘛。。



又ㄑ哈日龍玩投籃機,

唉~還是輸給ㄌ眉眉,

怎麼都贏不了她ㄚ,

雪妮更強,

破ㄌ200分ㄝ,

我怎麼玩都玩不到ㄉ分數,

真ㄉ是超厲害ㄉ。。


--------------------------------------------------------------------------------------------------------------
           
          ↑       ↑       ↑

                101大樓
再來ㄉ目標就是101ㄌ,

我第一次ㄑ101ㄝ,

我們坐公車ㄑ,

公車上ㄉ人超級多ㄉ,

害我都流汗ㄌ,

因為有管制,

所以不行開進ㄑ,

我們就隨便亂走,

跟著很多人走ㄑㄉ方向走,

不知不覺就走到ㄌㄧㄍ是也還算不錯ㄉ地方,

等待倒數ㄉ時候,

整ㄍ就有一股莫名ㄉ緊張、興奮,

開始倒數ㄉ時候,

就很HIGHㄚ,

煙火一放出來,

整ㄍ就是很震撼,

放ㄉ很久,

整ㄍ就是美呆ㄌ,

放完後我們就一直往前走,

ㄑ看壓軸,

是蔡依琳和羅志祥,

看現場ㄉ整ㄍ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聽到蔡依琳唱非賣品和日不落,

超好聽ㄉ,

羅志祥是唱一支獨秀、我不會唱歌、當我們宅一塊,

跳舞又好,唱ㄉ又好聽,

整ㄍ就是帥呆ㄌ嘛!!



唱完後就ENDINGㄌ,

一群散開,

真ㄉ很恐怖,

一不小心就會被擠走ㄌ,

道路管制封閉,

所以大馬路是自由,

我們就坐在路邊休息。。



妙玉要回家ㄌ,

她ㄉ爸爸很擔心她ㄉ安危,

要開車來在她,

可是道路封閉進不來,

捷運太多人要等很久,

所以我和妹子就陪她走,

走到沒有管制ㄉ地方,

這樣車子就可以進來ㄌ,

一路上妙玉一直叫我們先回ㄑ,

她一ㄍ人走就可以ㄌ,

可是不行,

一ㄍ人走太危險ㄌ,

如果遇到危險怎麼辦,

所以我們堅持陪她走,

所以他就安全ㄉ上車ㄌ。。



再來就一群人像遊民一樣,

隨便亂走,

腳痠ㄌ,

我們就到捷運站,

那裡人很多,

大家都席地而坐,

我們也坐著睡覺ㄌ,

我睡ㄉ很熟,

因為我覺ㄉ好累ㄛ!!



4點多ㄉ時候,

我們又ㄑ西門町,

ㄑ吃早餐,

可是那裏ㄉ店幾乎都關ㄌ,

不過我們有找到三商巧福,

我們就ㄑ那裡吃東西ㄌ,

吃完後就各自回家ㄌ,

坐捷運到ㄌ淡水,

跟雪妮說掰掰以後,

我就坐公車回家ㄌ。。



一整天下來,

我ㄉ痘痘又跑出來ㄌ,

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我很快樂。。


P.S 為什麼大家這麼沒有公德心,地上一大堆垃圾,真是破壞地球ㄝ..




THE END...

台長: 大吉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1/4 士林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12/31煮火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