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22:38:1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哭就哭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感覺放下了不少 心的疼痛感也減輕了

其實冷靜下來 或許我也淡了 只是我沒遇到更好的人

而你遇到了 讓我解脫了

幸好 我們沒衝動的結婚

幸好 我們在這時間分手

幸好 我不用擔心你的兵變

這一切 也許是命中註定

跟你當朋友 真的不難

你除了很容易愛上別人 其實也沒什麼大缺點

這個缺點 只要是當你的朋友就不會有什麼影響

我終於可以開始過我的單身女郎生活

一切的規劃以我為主的生活

不用擔心 能不能出去

不用擔心 行程排滿 你剛好約我出去

不用擔心 朋友一個個不熟

我想用我的兩年時間 來換現在的自由

算值得了吧 至少我們沒有難堪的分手

我是寬宏大量的人 我絕對不躲你

我要正面迎戰你 因為現在的我 不再是以前的郭家樺

只是一切回歸到了原點 你跟她在一起 而我只是你的朋友

或許沒辦法變的跟以前一樣那麼好

更或許我們只能當msn上不說話的一個聯絡人

但我也不難過 因為我身邊未來會出現什麼人誰也沒個準

不過現在我的身份還多了一個可怕的經歷 就是前女友

可怕的前女友 一直是女友心中永遠的首號敵人

現在我們的角色互換了 Surprise!!!

我解脫了 現在只剩走出來

我正在一步步的離開 這棵樹

也許需要很久的時間 也可能很短

但我知道 我終究有走出來的一天

該想他的時後 我會盡量想

想哭的時後 就盡量哭

哭完就睡 明天又是一個女強人

等到我哭不出來的那天

應該就是我 徹底的離開了

我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台長: 。秘。密。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