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5 14:48:00|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府城行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台南縣 市政府攜手合辦了很有意思的迎春節目!!

就叫做:府城行春!!! 看我手上的大紅帖子~邀請大家來府城七淘喔^^

我好喜歡上面的小語: 幸福府城.牽手行春!

恰好初一是西洋情人節..很有畫面吼((自我陶醉ING)

億載金城入口處~伴手禮美食展

 赤崁特色:劍獅

廣場有愛心的小拱門^^

微笑氣球^^ 很有村上 隆的FU~~~ 

  愛吃的凱力小姐要準備去進攻攤位了!! 裝口愛ING... 這位導覽大哥超熱心的!

如果想吃台南小吃又想有踏青的FU~~快來府城行春喲^^ ((熱愛台南的我..應該要來張好市民獎的..媽哈哈哈)))

你想得到的府城美食 這裡都有...有吃有表演.有家人.有溫馨.有過年的氣氛!!

下面的雲~~~~是我在林默娘公園拍的!!

後記~

自己很喜歡張艾嘉導演的"心動" 裡面有一幕是男主角金城武一直在拍天空的照片.女生都把他珍藏著...雖然故事結局讓人有點心痛..但是年輕時候那些屬於心動的感受...卻常常可以藉由音符.照片.影像...在不經意的時候被開啟?!

今年收到的桃紅小SONY.也讓我以後隨手拍拍更有感動的心!!

是台南人....就該來吃吃喝喝走走....

不是台南人~更要來來咱府城做客喔^^

 

台長: 小日安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足 跡 |
此分類下一篇:鹿港老街
此分類上一篇:九族到日月潭~高空纜車遊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