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00:45:36|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大家一起為庭芳禱告!! by 地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 帝單
留言:

親愛的大家:
今天去看庭芳,庭芳有好轉了,生命指數有提高,腦壓也比較降了,我們感謝上帝聽了我們的禱告,大家一定要信心和盼望,我們不要管醫生和其他人說什麼,我們只要專心垂聽神的話語,因為創造庭芳的,是神,不是人! 庭芳是否會活下來,是神的旨意,我們大家一定要努力的有信心的繼續為庭芳禱告,因為神是聽禱告的神!

從現在開始,庭芳的禱告就要成為我們生活中的公禱,時間如下:
早上:10:00
下午:03:00
晚上:10:00

這三個時間是每天我們要一同向神禱告的時間,雖然我們沒辦法手牽手一起禱告,可是我們可以在台灣的各個角落為庭芳禱告,而且是一同向神禱告,我們可以請自己教會的朋友們大家一同來為庭芳禱告,禱告的力量不可忽視,加油吧!庭芳~ 加油吧~各位夥伴們!
我們等著庭芳一起回來與我們上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班上同學的媽媽也是牧師娘的禱詞,大家可以參考:

主耶穌的寶血洗淨我和庭芳的罪,
主耶穌的寶血遮蓋我和庭芳的罪,
我奉耶穌的明宣告:
上帝屬靈全副軍裝穿在我和庭芳身上,
抵擋魔鬼撒旦一切的攻擊和詭計!
天父上帝求你醫治庭芳的病,
主耶穌求你的十字架披戴在庭芳的身上,
差派天使在醫院保護庭芳,
我現在奉靠主耶穌的名宣告,
聖靈的寶劍砍斷,斬斷,生病的靈離開庭芳,
讓昏睡的靈出去,離開庭芳,讓庭芳得著平安,
懇求聖靈醫治庭芳的心,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台長: 是我們大家~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