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05:40:0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祭無事終了。】~ 小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啊~

經過了一個星期的興農飯感謝祭
查某人日記好像還是沒有紅耶(笑)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鞠躬)
是說,那張惡搞的照片可是我的精心之作啊~
所以把它放在這一篇做為紀念 XD

哎,我前幾天電腦中毒了
開機後連桌面都看不見了
只好拿去送修,花掉我僅剩的一千台幣私房錢
真的是很幹啊───!
其實我已經很小心了說
結果還是被一個看似朋友寄來的郵件給騙了-_-
修電腦的人說最好等一個禮拜新病毒碼出來了再開
一個禮拜?!用郵局寄信的都寄到了吧?
靠,這時代連email都不能開了是怎樣啊!

昨天看了一部日本的恐怖片叫鬼來電
台灣好像翻做「來電顯示」?柴崎幸和堤真一演的
蠻好看的耶,也拍的蠻恐怖的。
不知道妳看不看鬼片?
我是很喜歡看鬼片啦靈異節目之類的
當然鬼神這回事我是相信的
不過很奇怪,我好像只有在台灣時才會覺得怕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加拿大沒有鬼(爆)
而且我真的很健忘,什麼恐怖的東西看完睡一覺就不記得了
我有個朋友一生最怕的就是這種靈異的東西
只要聽到一個鬼故事,就會記著一輩子
如果不是因為她老媽會唸,她可能每晚都會開著燈睡覺
所以她非常羨慕我這種健忘的能力。
記得上上次回台灣,那時正是靈異節目最興盛的時期
每個禮拜六晚上好像就有播三、四個吧
我總是一個接一個看,然後嚇得不到天亮不敢睡
可是經過了一個禮拜也忘的差不多了
到下個禮拜六又忍不住要開始折磨自己。
在加拿大我就更厲害了
不管再恐怖的鬼片,就算是大半夜一個人看
頂多只有看的當時會覺得有點怕怕的
看完了就可以安心睡覺,然後第二天醒來就全部忘記了。

喂,不知道妳這一個多禮拜在忙啥啊
居然一篇日記也沒給我生出來 一"一
MSN也沒見妳上來,想催貨都沒得催啊
快寫日記啊───



----------
小豬。
2004.06.21, Vancouver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