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21:05:30|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BYE MY SCHO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了
這一天還是來了
再怎麼不捨還是要分離的

今天早上走在前往公車牌子路上時
看著天空露出久違的藍雲
心中的陰霾終於一掃而空
滿心期待著今天的畢業典禮


從一開始到學校我就很HIGH
做什麼都很開心
原本以為自己不會哭的
沒想到看到老師之後一切都毀了
看到老師舉起我們送的花
看到老師寫給我們的箴言
看到老師在校門口握著我們的手
只要看到老師對我們做什麼
我就會想到
那都是最後一次了

還能有什麼後悔的呢?
這三年
做了很多不對的事
也幹了很多自以為的好事
不管是怎樣
都過去了
一切已成回憶

回首剛踏進新興的校門
真的好青澀
現在卻都成了大學生
老師上課的語氣好像還猶盪耳邊
老師的斥責聲還在耳邊徘徊
老師的眼淚好像還在閃閃發光
怎麼才一下子
都不會再有了呢?

原來
這都是成長的歷程
我開心的踏出了校門口
心裡對後面的新興高中說
”再見了!新興高中”
謝謝妳曾經給過我的一切
福利社的油膩便當、滷味雖然被我們嫌的要死
但還是天天都有人訂來吃
跑了三年的外圈操場雖然都在抱怨
但其實我們都偷懶跑內圈
站了這麼久聽教官訓話
但我們也都左耳進右耳出
被抓了這麼多次服儀
但我們還是越挫越勇,繼續集點
呵呵!

再見了
新興高中
再見了
我親愛的高六五的同學們

下次再見
一定是帶著微笑說嗨!

台長: 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畢業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吳刺刺*

熱淚盈眶的指考生
對阿~
好感傷喔~
雖然我還要回去~
這就讓我很慶幸~
自己還要考指考~
能再多陪陪&quot新興&quot
這個&quot惹人嫌&quot的&quot美麗學園&quot
加上今天去唱歌~
不管唱啥~
我都在強顏歡笑~
我好怕一鬆懈~
我會哭出來~
果然~
一回家~
聽到&quot朋友&quot和&quot垃圾車&quot
就奪眶而出~
>..<
我愛你們大家~
真的~真的~
好愛你們~
P.S 我連你們的祝福一起拚的>..<
2007-06-11 22:0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