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15:05:2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

六月的午後
應該沒有七月炙熱
可是現在的我
怎麼覺得
我不喜歡的七月已經到了
唉!!

好熱的夏天
好討厭的感覺
心情:

這禮拜五剛考完複習考
那天
是我們最後一次在畫卡上
畫下屬於2年級的一格
再考數學A卷的時候
我忽然這麼想到了
你們呢?
我們都將不再是二年級了
要變成三年級了
我們的上面沒人了
我們只能是學長姐
我們要迎接埋首書堆的日子了
沒有興奮
沒有期待
我現在有的是─恐懼

緊接著下禮拜
又要期末考了
學校沒人性
我們沒辦法
只能接受
考完試
好好的享受最後的時光
唱KTV、逛夜市、去宜蘭 東北角....
最近:

暑假就沒坐校車了
改坐公車
早上應該會很多人吧...?
也會很擠吧...?
到學校的時間應該是7點多了
不太習慣耶
平常坐校車都6點35就在班上了
唉!

聽說明天要考三民第六課...
慘的是
我要考回收?
oh~~~God!
我哪背的起來阿


對了
我昨天再看一本書
”傷心咖啡店”
嗯!我覺得還不錯看啦
我看到兩點半耶...
哈哈!
那本書很舊了
是我姑借我的
說到我姑...
她前幾天忽然問我
”咦!你什麼時候考試?”
阿...整個嚇到= =
就跟他說
”下禮拜吧...”
她就說
”好好考ㄚ!”
”妳可能在學校很用功,可是別人在家也很用功阿”
”電視少看一點,以後有的是時間看電視”
她說這些話的時候
語氣很溫和...
不像平常的她
唉!
我會用功的啦!

大家
期末囉
要好好拼一下!
不然會有被當的危險喔...





台長: 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is is青春* |
此分類下一篇:It is so hot tha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