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3:44:36|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天的抒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年 6月 5日 天氣 晴+涼


今天天氣可真好呢
雖說是大太陽  但是也有涼涼的風
應該是滿舒服的吼
我沒出去  所以無法體會><



大家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
明明被禁電腦
卻還是出現了
嘿嘿~這你們就有所不知啦...
因為押  每次我上線的時候
家裡的人
上班的上班
睡覺的睡覺
重要的是
我姑他又不在
哈哈哈!!  所以我才能在上面鬼混呀!!
叫我不要玩電腦
我可以保證  對學業是沒什麼差的
因為  不會的依舊是不會  會的還是會
所以  ok啦!!  哈哈!!



昨兒個  大約市晚上11點多接近12點時
我姑回家哩  我哥又出去了
我就潛入房間  開了電腦  呵呵!!
小即一開  沒幾ㄓ貓在上面
我想也是  都那麼晚了  應該都睡死了吧
後來我就逛逛報台  
忽然覺得  這世界是怎麼了
T的人數怎麼增加那麼多
隨便一按  幾乎都是耶
上禮拜再看的時候
有看到一個報台<是P的>
他裡面寫了很多有關他公的事
<重點是:那P很正耶!!! 有點兒浪費@@>
連對話也紀錄的一清二楚<夠利害>
這個就算了
上面還有他的視訊照
你們一定以為沒什麼
但  沒穿衣服耶<當然只有上半部:頭到胸前>
我覺得超ㄅ一ㄤˋ的!!
我有介紹給呂冠先生看
他也覺得那女的不錯<是吧?>
女生跟女生在一起或許會比男生跟女生在一起好吧
因為都知道彼此的需要
也比較能了解對方的想法
有時候  我也還滿想變成那樣的人
但只是想想啦
喜歡的還是男生
畢竟  感覺有差嘛
可是這世界上  很帥的T很多耶
包括游蒨蒨家的楊晴晴
<P.S楊晴晴也有報台唷!>
唉!! 人很奇妙的!!  Who’s  Know?



很高興  你終於看開了
我想那個人應該也為你高興吧 ︿ o ︿
這樣你們兩個相處起來
或許不會那麼尷尬啦
但我知道  需要時間
所以不管多久
都會好的
要加油唷!!



今天會看書嗎?  恩  不知
小tai要我們一起看書  恩  在說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在無壓狀態下看書
這樣沒有動力
所以  在看看啦!!
先把英文給背一背好了
因為那天聽鳳姐講
好像是來真的
所以  我還是乖乖的!!



剛聽表妹講
他學測考了21*
嗯  算是很好了吧
至少比我這表姊好 = =
公立高中應該是有了!!  加油吧︿︿



剛接到老爸的電話
哈哈  他說要買東西回來吃>o<  <高興高興>
沒想到他對我還滿好的嘛
呵呵!!
說到老爸...昨晚作了個惡夢><
夢到我老爸..了
天押  真是嚇死我了!!
所以我一睜開眼  就急著找我那白吃老爸
好險好險
人還沒看到  聲音就聽到了
呼!鬆了一口氣!  
作那什麼鳥夢押  差點沒被嚇死!!
<老爸  我還是很關心你的>///<>



p.s呂冠先生  記得我們昨天玩的白吃遊戲嗎?
   我記得唷  哈哈!!︿︿



台長: 龍*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