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12:18:2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靜樂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你自由
我又來到這巷口 在我們相遇的角落來回走
記憶湧上了心頭 但我們相遇的時空不見了
記得你曾說要我 要我給你一個理由或藉口
反覆思考了很久 想要讓你一次感動沒話說
我不要沒有夢 我只要你和我
要聽到你親口說愛我 要等多久都不算什麼
要自由給你自由 我不懂 所有的夢在一瞬間流走
我只奢望回憶的風來回吹奏你心理的夢
傷的眼淚一個人流 你不懂 只要給我最後一個理由
無法接受轉頭就走 還你自由的夢 還你自由






寶貝
如果一天多一些 我才會試著了解 愛多了算不算侵略
想你浪費了時間 讓我來不及學會 你早已經走得遠遠
也許做的不對 你的心 就這樣被我狠狠的撕裂
就算忘了一切 我的痛 只有你能讓我好過一點
想叫你寶貝 做我的寶貝 不要再讓我的夢瞬間幻滅
我為你改變 換一個永遠 你總有一天會看見
想叫你寶貝 做我的寶貝 我看見你在我生命裡盤旋
抱緊我寶貝 相信這感覺 如果有一天夢絕對會實現


放心不下
我不想再看見你 讓別人牽著你的手 好難過的我
我不想再聽見你 藉著朋友告訴我 生日快樂 你還愛我
我的責任離開了生活 好不習慣已自由的我
寧願再忍受見面卻沒有話說
乾脆讓眼淚慢慢的流 讓自己忘了快樂是什麼
都分了這麼久 我真的還是不懂
其實我放心不下 你最近過的好嗎
我知道 割捨以後不能再想
回到走過的地方 我們的記號還在牆上
但沒人陪我回想當時的模樣
知道你放心不下 不要再流淚好嗎
放手不是我要的唯一解答
誰對誰錯又怎樣 能不能就此算了好嗎
愛過你我沒忘 就這樣

(對不起我愛你片尾曲)


台長: ☆★愛兜風的馬兒☆★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